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2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飙速宅男:第2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正在热播中的人气自行车TV动画《飙速宅男》第2季《飙速宅男 GRANDE ROAD》即将于2015年1月5日进入第2局部的剧情。新OP曲和ED曲的谍报现已黑暗,单曲碟将于2015年2月18日同时发售。

《飙速宅男》第2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飙速宅男》第2季主题曲发售情报

新OP曲是三人组合ROOKiEZ is PUNK’D带来的《Remind(原名:リマインド)》。他们以前就为《飙速宅男》演唱过第1季的OP曲《Reclimb(原名:リクライム)》和第2季第1局部的ED曲《Realize(原名:リアライズ)》,可以说已经是《飙速宅男》粉丝们极度熟悉的面目了,置信此次的新歌也不会让巨匠失落望。

新ED曲是四人组合MAGIC OF LiFE带来的《通往光华的一秒(原名:栄光への一秒)》。其实他们即是为动画第1季演唱第2首OP曲《弱虫之炎(原名:弱虫な炎)》的DIRTY OLD MEN,不外他们从10月入手下手就改用新名了。此次的新歌爽脆地透露表现了自身的生长和同伴之间的“羁绊”,震撼的摇滚节拍可以令听者感动起来。

OP曲《Remind》

发售日:2015年2月18日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收录曲:

1.《Remind》

2.《Hands up》

3.《Remind》(Off Vocal)

4.《Hands up》(Off Vocal)

ED曲《通往光华的一秒》

发售日:2015年2月18日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收录曲:

1.《通往光华的一秒》

2.《在变老的时令里(原名:古ぼけた季節に)》

3.《通往光华的一秒》(Off Vocal)

4.《在变老的时令里》(Off Vocal)

正文已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玉响:剧场版公布 将分四部上映! 下一篇:剧场版 偶像活动:观众满意度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