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 神与神:蓝光&DVD特别版3月发售

龙珠Z 神与神:蓝光&DVD特别版3月发售

取得了超卓的票房造诣的剧院动画《龙珠Z 神与神》近日黑暗了专程版BD&DVD的发售动态,本次专程版BD&DVD的商品名为《龙珠Z 神与神 Special?Edition》,发售日为来岁3月13日。

《龙珠Z 神与神》蓝光&DVD特别版3月发售

《龙珠Z 神与神》蓝光&DVD特别版3月发售

《龙珠Z 神与神》蓝光&DVD特别版3月发售

除了动画本篇之外,还将收录往年3月22日放送的《龙珠Z 神与神》专程版影像、动画末端的“ブルマとの出会いからブウ編までのナレーション付きダイジェスト映像”等良多特典影像,共计20分钟以上。而作为初回版的特典,来岁4月18日上映的剧院版新作《龙珠Z 重生的F》的原创海报也会同捆个中。今朝该商品已经正式上架亚马逊接收预约,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行前去商品页查看详情。(通报门: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QF4M3PU/otasukejp-ex-22/ref=nosim/)

《龙珠Z 神与神》是世界驰誉的动漫作品《龙珠》系列的第18部剧院版,也是动画系列时隔17年的新作.原作者鸟山明将在个中担负故事以及脚色设定。故事发生在毁灭布欧之后的第4年,即原作漫画第517话与第518话之间空缺的10年。告诉在魔人布欧被打败的4年后,孙悟空等赛亚人兵士与从死亡中清醒过来的破碎摧毁神比鲁斯之间展开的激烈战斗。短笛、小林、贝吉塔等巨匠熟悉的脚色将悉数登场,其它这次故事既不是专程篇也不是番外篇,而是作为龙珠世界的正史展开。在日本的最终票房为30亿日元。

正文已

相关动漫:《龙珠OVA二人面临危机》《龙珠GT(日语全)》《龙珠Z神与神》《龙珠OVA燃烧吧!热战!》《七龙珠剧场版

上一篇:临时女友:声优·森嵜美穗访谈 下一篇:发型改变的魅力!著名声优·雨宫天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