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昙天:蓝光BOX上卷封面公开

笑傲昙天:蓝光BOX上卷封面公开

依照唐唐烟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笑傲昙天》蓝光碟BOX和DVD BOX上卷将于2015年1月21日发售,而今原作者唐唐烟特别为本刊商品绘制的封面图现已颁发。

《笑傲昙天》蓝光BOX上卷封面公开

蓝光碟BOX和DVD BOX的上卷中收录了TV动画第1话至第6话。除了两张影碟之外,尚有1张特典CD。CD中含有脚色歌曲和后台音乐。特典是运用唐唐烟新图建筑的外盒,尚有收录了动画脚本的小册子。其它,收录了第7话至第12话的下卷预定将于2015年3月25日发售。

《笑傲昙天》以明治时期为舞台,告诉为位于琵琶湖焦点的牢狱担负摆渡人的昙神社昙家三兄弟的冒险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原口浩,系列形成简剧本为高桥悠也,脚色设定预定为牧孝雄,动画建筑公司为动画工房。出演声优有中村悠一、梶裕贵、代永翼等。

《笑傲昙天》上卷 蓝光碟BOX

发售日:2015年1月21日

编号:VPXY-72951

价值:15000日元(不含税)

《笑傲昙天》上卷 DVD BOX

发售日:2015年1月21日

编号:VPBY-29916

价值:13000日元(不含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册漫画CLUB:休刊 增刊转型月刊 下一篇:新番哪家强?2014年深夜动画人气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