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王+妖怪!大人气动画振兴日本出版界

女王+妖怪!大人气动画振兴日本出版界

说到《冰雪奇缘》,生怕绝大大都的动漫迷都应该极度熟悉吧?本作品也是往年在日本激起怒潮的动画剧院版,截止往年9月已经取得了254亿日元票房的造诣,而且吸引了2000万人次加入不雅观看。另一方面,依照任地狱3DS游戏《魔鬼腕表》改编的TV动画以及相关周边也取得了迸发式的销量增长,已经被誉为是一种新的社会气象了。而依照最新的“2014年人气商品滞销榜TOP30”供应的信息,《冰雪奇缘》排名第一,而《魔鬼腕表》位列第二。

女王+妖怪!大人气动画振兴日本出版界

其它,相关书本的销量也浮现了优良态势。在《冰雪奇缘》上映时代,小说版曾经取得过ORICON书本排行榜儿童类的第一位,而且连曲谱都卖出了35万册,其人气显而易见。

女王+妖怪!大人气动画振兴日本出版界

而《魔鬼腕表》相关书本·《魔鬼腕表2元祖/同族 官方攻略指南》也卖出了79万册,这一造诣也成为了ORICON排行榜诞生以来,在游戏攻略方面的汗青第一位。其它,连载于《月刊コロコロコミック》的同名漫画(小西游记著)也取得了第38届讲谈社漫画奖的儿童局部奖。两部作品带来的压倒性气焰,令往年的日本出书业界也浮现出欣欣茂发的态势。对此有网友以至指出“是时辰向传统出书证明动漫的实力了!”

正文已

相关动漫:《军火女王》《结界女王》《军火女王 第二季》《军火女王第二季》《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

上一篇:内田真礼第3张单曲碟发售日期公布 下一篇:绅士诱惑!日媒评动画中的美臀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