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任重道远!日本动画市场产值突破2400亿

任重道远!日本动画市场产值突破2400亿

日本动画已经成为了支持国度财富的主要力气之一,而依照媒体启示总研究所方面的数据,2013年的日本国内动画市场产值已经达到了2428亿日元。而这一数据也逾越了2006年的2415亿日元。和2012年相比,2013年的数据增长了4.2%,实现了继续两年的正增长。

任重道远!日本动画市场产值突破2400亿

媒体启示总研究所每年都以“动画市场说明企划”的名义,算计动画市场的规模。关于这方面的统计,也有包罗日本动画协会等机构进行独霸,而媒体启示总研究所方面则就剧院版动画、映像产物、TV动画(包括TV节目建筑费)以及网络配信这4个范围的用户支付进行查询拜访,因此数据也同生活者愈加接近。

依照媒体启示总研究所的说法,公民番系列放弃了坚挺的态势、剧院版市场(包罗海外作品)也都有了不错的造诣,以至于映像产物方面也时隔七年浮现了增长。不外录像产物方面,因为单价的下降跟映像配音的影响,浮现出了下滑趋向。

不外相对的,配信市场却有了极大的增长。这跟配信节方针增多以及就事的全面化有着密不成分的关连。另一方面,TV动画终日较前一年又有所下滑。

依照过去的查询拜访,动画市场从2000年(1593亿日元)入手下手一直在增长,而且在2006年到达了2415亿日元的极峰。之后又浮现了市场缩小的环境,业界也为若何增长业绩而懊恼。

不外这一次实现了继续两年的增长,也让产值达到了汗青最高。再加上2014年又有《冰雪奇缘》的弱小影响力,而配信市场也在连续高歌大进。这么一来,动画市场应该还将连续放弃乐不雅观的生长态势。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stay night:官方人气投票榜公布 下一篇:大人气秘诀!妖怪手表:人设师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