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庆见证敢达模型王世界杯in广州

国庆见证敢达模型王世界杯in广州

国庆假期来CICF动云游戏展,见证敢达板型王世界杯in广州

已经制作过《敢达》、《新百年福音战士》、《太空战舰大和号》等板型系列的东洋万世(BANDAI),几天前正式与中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节动云游戏展组委会得到参加展览协作,并决议“敢达板型王世界杯2014”中国总决赛在中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节动云游戏展举行,国际优秀敢达板型玩家将齐聚一堂,施行第一名强力夺战。到时候参加比赛得奖作品将于十月一号到五号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广发阅览馆地下展出。

据引见,万世(BANDAI)作为东洋最大的综合性文娱企业之一,产业非主要触动到文娱、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其消费的各种动漫板型的数目之多,品类之全为世界第1,那里面最驰名的归属GUNDAM敢达系列,还有近期深受玩家欢送的万世魂系列(TAMASHII)。

“敢达板型王世界杯2014”(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又叫作世界敢达板型大赛,减写GBWC)被誉为寰球最大的自制高达正题板型赛,由东洋万世企业举办,参加比赛选手涵盖东洋,中国大陆,韩国,台湾,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美国和意大利等不一样国家和地域。

随着中国大陆所提交处理的敢达板型作品质量一直晋升,每年的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在场节目特别精彩,相信昔年的展览品一样值当敢达玩家等待。到现在为止“敢达板型王世界杯2014”现已拉开战幕,想要展出本人制作的敢达板型,与剩下玩家一较高低,就上紧去万世官网报名吧!

本届展会参加展览商除开万世之外,还有剩下华丽的参加展览阵容,在稍后的工夫中会一个个地放出。想知晓更多重磅音信,请关心注视咱们的非官方的微信和微博!

2014中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节动云游戏展商定你!记取咱们的流兴工夫:十月一号-五号,地铁8号线琶洲站C进口中转保利世贸广发阅览馆,不见不散!

微信号: CICF动云游戏展

腾讯微博: http://t.qq.com/acgexpo

@CICF动云游戏展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cnacg

@中国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节动云游戏展

非官方的网站: www.cicfexpo.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最强阵容第一弹 下一篇:手机动漫标准引产业第三次发展浪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