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祖后宫!纯情房东俏房客:将出新篇

元祖后宫!纯情房东俏房客:将出新篇

作为有数人的后宫启蒙作品,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赤松健创编的《淳情房东俏房客》在动漫史上也有着肯定的影响力。而最近几天,一张偷跑图片暴光了该作品将在近期推出短篇新作的音信。

元祖后宫!《淳情房东俏房客》将出新篇

而关于这次新作,原笔者赤松健也笑称:“好久没有画这个作品的角色了,犹如不是很像的模样(笑)。”看图透之中福利满满的人物,的确跟当年的笔调有一点出入。然而关于粉丝们而言,仅只是有新作的音信,就足够让它们兴奋了吧?

《淳情房东俏房客》从上百年起头在讲谈社出版的《周报少年Magazine》连载,从1998年第47期起至2001年第48期终了,共120话。2000年的TV动画由XEBEC、东京媒体及读卖广告社独有特别制作。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为大月俊伦、佐藤彻、岩崎良明等人。而声优方面更是邀约到达上田佑司、堀江由衣、林原惠、仓田雅世、浅川悠、高木礼子、野田顺子、雪野5詜聕等人的加盟。况且正题曲也是林原女国王演唱,直到现在都为人津津有味。

【戏剧的情节梗概】

“你知晓吗?听说如果两个相爱的人能一同考进东大,它们就能够获得‘福祉’哦……所以,在咱们两个长大现时,也一同进入了东大去念书吧。”

为了这个钟头分的许诺,人客公景太郎2次试验考取东大,可是不断未果。不过他仍然信心要实施商定,第三次报名投考东大。家人拥护他的行径,故而令景太郎离家出走,莅临娭毑开设的旅馆雏田园居住。不过景太郎并不知晓旅馆已成为严明意义上的“女学生寝室”,后果在泡澡的时候与赤身露体的女扫边成濑川奈留相遇……在经验更多的艰难困苦在这以后,他终于以治理员的身分居住了上去。

而随着退出雏田园大亲族,景太郎的人的生活也发作了转变。那一些起头关于他怀有警惕心的女儿,也多而复杂对他萌生了好感。而同一工夫,幼年商定之人的假象也缓缓揭开。那末终归景太郎可以考取东大,况且跟那一个商定之人走入结婚殿堂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坑难填!超电磁炮:漫画宣布延期 下一篇:东京食尸鬼:东京画展 占据东京山手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