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货真价实小学生!美妙天堂:海选声优

货真价实小学生!美妙天堂:海选声优

由人气动画《美妙地狱》(原名:プリパラ)主办、以女儿为对象的试音会——“Presents Dream Girls Audition”正式开始比赛。本次试音会分为两大组别,鉴别是崇拜对象组伴声优组。参加资历各有不一样,崇拜对象组为四岁以上至中先生,声优组为四岁以上至高中生,两大组别都只承担女儿报名参加。

货真价实小学生!《美好天国》海选声优

本次试音会最为迷人的一点儿,想必是“得奖者将加入《美妙地狱》的制作”这点吧。崇拜对象组得奖者将参加《美妙地狱》第三季片尾正题曲的演唱,以及该曲音乐视频文件的演出扮演流动。再加上等三季片尾曲将由知名音乐人小室哲哉作曲,故而片尾曲由谁来演唱也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声优组的第一名则能够作为声优加入动画《美妙地狱》制作,演出扮演正篇非主要角色,完成声优出来闯。

货真价实小学生!《美好天国》海选声优

试音会在八月二十四号那天就以前在东洋大阪会场起头,八月三十号和八月三十一号将在东洋东京会场举行,九月十五号在东洋名古屋会场举行,九月二十一号在东洋福冈会场举行。在经验各地分会场的拔擢后,起初十月在东京施行最后检查核对。

崇拜对象组非主要通过卡拉OK检查核对歌唱能力和跳舞能力,声优组非主要通过实际为动画配置声音检查核对演技艺力。较量参加花销为1千日圆,参加比赛者将获得一份试音会参加比赛证明。会场还供给裙子对外租赁效力,参加者能够衣着日常不由得易穿上的华丽裙子参加试音会,亲身领会身穿华丽衣裳站在戏台之上的崇拜对象感到。

动画《美妙地狱》戏剧的情节简介:

是一部以一名小学5膢昙秥女先生真中啦啦为故事人客公、崇拜对象正题公园“美妙地狱”为故事戏台的动绘画作品品,讲评啦啦组建崇拜对象组合,有笑有泪地朝着崇拜对象顶峰出发前进的故事。

动画《美妙地狱》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株式会社Takara Tomy A.R.T.S、株式会社syn Sophia

导演:森肋真琴

戏剧作品兼顾:土屋理敬

角色预设:原将治

动画制作:龙之子制作企业、Dongwoo A&E

动画《美妙地狱》主演声优单子:

真中啦啦:茜屋日海夏

南米蕾:芹泽优

北条索菲:久保田未梦

东堂紫苑:山北早纪

桃乐丝·威斯特:涩谷梓希

蕾欧娜·威斯特:若井友希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G复国运动:蓝光第一卷发售日期 下一篇:织田信奈的野望:蓝光BOX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