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家浴室的现况:声优及主创阵容公布

我家浴室的现况:声优及主创阵容公布

行将于昔年10月走开播的TV动画《我家浴室的现况》最近几天迎来了一切CAST及STAFF机密大解除禁令。此前就以前地下过的声优有两位,鉴别是龙己(CV:岛崎信长)和鹰巢(CV:铃木达央),在此咱们就不做过多的引见了。本次新地下的声优鉴别是若狭(CV:梅原裕一郎)、真木(CV:津田健次郎)、魏蜀吴(CV:花江夏树)、霞(CV:木户衣吹)以及阿比留(CV:川原庆久)。

已经在《恶魔之谜》、《极黑的布伦希尔特》等作品中初露头角的新人的声音优梅原裕一郎这次将会充当若狭一角的配置声音,让咱们等待他的表现出来。已经为《玻璃舰队》克雷欧、《薄樱鬼》风间千景、《K》周防尊、《家子老师》斯帕纳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老牌声优津田健次郎将会为真木配置声音。花江夏树作为近两年来人气完全较高的新人的声音优,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已经为《TARI TARI》前田敦博、《裁断离别之邪恶剪子》灰村切、《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先岛光等很多角色配置声音,本次将汇演出扮演魏蜀吴一角。后劲有限的高中生声优木户衣吹会负责霞的配置声音办公,她的代表作有《就总算哥哥有爱就没绩效了对吧》姬小路秋子、《归宅部流动记述》安藤夏希、《pupa》长谷川梦等。起初川原庆久将会为阿比留献声,他已经在《东京ESP》等很多作品中都有过不赖的表现出来。

《我家浴室的现况》声优及主创阵容揭晓

最新宣布的STAFF中较为令人关心注视的是已经加入过《圣痕炼金士》、《诗剧性谋害》等作品的永吉幸树将会充当本作的美术检查查看,已经加入过《搞姬平时》、《魔法年轻女子大战》等作品的小泉纪介本次将会负责音响检查查看,让咱们等待它们的表现出来。

《我家浴室的现况》声优及主创阵容揭晓

TV动画《我家浴室的现况》改编自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いときち原作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在《半月刊Comic GENE》2014年六月号上刊发动画化。作品讲评一集体牵肠挂肚单独保存生命的女子高中生龙己,他日救下了一位倒在河边的美小伙子,不想这位小伙子居然是儒艮!于是这位儒艮学生似乎很合意龙己的大澡盆,便住了上去!基友和卖萌儒艮姘居的故事起头表演。

【STAFF】

原作:いときち

检查查看、演出:青井小夜

戏剧作品、系列形成:绫奈由仁子

角色预设:羽田浩二

色调预设:梅花鹿绘里

取景检查查看:藤坂めぐみ

美术检查查看:永吉幸树

编辑:斋藤朱里

音响检查查看:小泉纪介

动画制作:旭PRODUCTION

OP:曲名未定(摩天大楼Opera)

【CAST】

龙己:岛崎信长

鹰巢:铃木达央

若狭:梅原裕一郎

真木:津田健次郎

魏蜀吴:花江夏树

霞:木户衣吹

阿比留:川原庆久

相关动漫:《牧场是我家》《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我家浴室的现况/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上一篇:点燃战车之魂!新人声优吉冈麻耶访谈 下一篇:头文字D:新剧场好评 首周票房3千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