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城娘预约人数突破26万!创页游史纪录

城娘预约人数突破26万!创页游史纪录

由DMM GAMES构思、研发、打理的电脑在线网页游戏《御城collection》(原名:御城コレクション~城コレ~)提早登录人次以前突破26万人,为DMM史上最多、最快。

城娘预约人次打破26万!创页游史纪录

《御城collection》是一款将东洋各地的城郭人格化修辞方式化为细微美年轻女子,使其与谜之性命打仗的塔防游戏。人格化修辞方式化的东洋城郭被称为“城娘”,玩家通过一直筑城和育成城娘,渐渐加强招架谜之性命侵入国的能力。

DMM企业从上个月起,开启了上面所说的游戏的预先规定登录效力。到现在为止游戏的非官方的网站以前刊登了游戏戏剧的情节、人物角色、游戏零碎等多方面的游戏材料。据DMM企业表示意思:“到现在为止,《御城collection》的预先规定登录人次以前突破26万人,游戏在正式起头打理后将捐赠‘城娘 东黑川馆’作为预先规定登录的特典”。据悉,游戏的预先规定登录效力到现在为止还在连续不断之中。

从游戏的非官方的推特内部实质意义能够发觉,预先规定登录的特典“城娘 东黑川馆”似乎性格相当忠于“城主”。东黑川馆的自我引见:“我是城娘东黑川馆,室町时期开始的一段时间由芦名氏所建筑,固然没有带入地守阁……不过……我也是城娘之一!固然不知晓本人是否担负起看守保护城主的重负,但为了看守保护城主我甘心献上本身的生命”。

值当一提的是,自打《舰队collection》(原名: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在东洋红透另一边天在这以后,《舰队collection》的研发商角川(微博)组织马上研发了新一款游戏,叫《城姬QUEST》(城姫クエスト),这款游戏比DMM研发的《御城collection》早一步成功实现预先规定登录的进程项,以前于八月十五号正式起头打理。两款游戏的游戏零碎和游戏设定都很大致相似,都是以东洋城郭作为人格化修辞方式化对象,游戏形式也都根本因循了大热的《舰队collection》。两款游戏这么大致相似,笑到起初的,到尽头会是角川的城姬,仍然DMM的城娘呢?就让咱们一同来刮目相看!

《御城collection》非官方的网站:

http://shirocolle.jp/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竹达彩奈意大利拍摄写真集CM曝光 下一篇:谁是你的NO.1?阿宅评选最美银发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