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IRARA MAX:创刊十周年 各作家贺图

KIRARA MAX:创刊十周年 各作家贺图

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原名: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于昨天八月十九号卖出今年的10月号,刊发胜利刊物开始发行达十周年!

《KIRARA MAX》刊物开始发行十周年 各作家贺图

这是一本由芳文社出版的半月刊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准则上每月19号卖出一期,非主要连载东洋长盛不衰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从2004年刊物开始发行,非主要以17岁到27岁的范畴内的男性和女性为浏览对象,每期售价为33三号圆(未含税)。直到现在截止,共连载过三部胜利改编为动画的作品,涵盖有:《加奈日志》(かなめも)、《金子拼图》(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胜利放送剧CD化的作品也有四部,涵盖有:《天然男性的人高中》(天然男性的人高物語)、《恩爱》(丢盔弃甲)、《魔药的墨角兰》(くすりのマジョラム)、《泡沫儿日志》(ホイップノート)。

为留念《KIRARA MAX》刊物开始发行十周年,一众在籍连载作家多而复杂画起贺图,那里面以《金子拼图》的笔者原悠衣和《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笔者Koi最为有目共睹。两位小孩子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家协作画出了一副画有《金子拼图》的小路绫以及《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天天儿座理世的插画,作为本期十周年岁念号的全彩杂志封面。顺便一提,为这两名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都是东洋当红声优种地梨沙小姐。

除此以外,杂志编辑部为留念刊物开始发行十周年,还向购买本期杂志的读者捐赠聚齐了由各在籍作家新画出的贺图集——《MAXX》。这本贺图集不但收录了总计二十七位连载作家的十周年贺图,还收录一点作家们之间协作的短篇幽默诙谐的画面。

贺图集《MAXX》收录作家单子:

荒井Cherry、Koi、原悠衣、石见翔子、未影、铃城芹、kashmir、器械、Notsu、Purapa、半泽薰、榛名真央、Suka、Kuroba·U、海之友、真田一辉、青田梅、福原昌也、浪咲由佳、枕边正马、吉野贝、GAN、Akakoko、宇城早纮、君人辅音、神藤上地、火曜。

相关动漫:《牙kiba》《和爸爸KISS》《Pankis2次元》《空罐少女Akikan》《假面骑士HIBIKI剧场版:七人之战鬼

上一篇:别了口水!谜之彼女X:漫画即将完结 下一篇:CG彰显魅力 头文字D:剧场版主创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