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ING OF PRISM:被指讨好大姐姐抛弃小朋友

KING OF PRISM:被指讨好大姐姐抛弃小朋友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剧院版是以《美妙旋律:彩虹吹奏会》第三季中浮现的人气男性偶像组合“Over The Rainbow”为副角的番外作品,2016年1月9日上映。三款预售票将在11月7日发售,个中一款预售票乐坏了大姐姐,却吓坏了小配头。

《KING OF PRISM》被指讨好大姐姐抛弃小朋友

《美妙旋律》系列动画前身是女童向偶像游戏《美妙旋律 迷你裙》,2011年入手下手改编成TV动画《美妙旋律》系列。《KING OF PRISM》是以“凌驾彩虹的彼端”为宣传语,神滨幸司(CV:柿原彻也)、速水广(CV:前野智昭)和仁科一月(CV:增田俊树)3位少年将加入四年一度的“美妙旋律王者赛”。监督是菱田正和,编剧是青叶让,人设是松浦麻衣,动画建筑公司为龙之子。重要建筑者都与TV动画类似。

《美妙旋律》的粉丝群从小配头到大配头都一扫而光,但菱田监督明确表达这部剧院版不是儿童向,因此才会配置那么性感露骨的预售票。预售票分三种,包罗5张连票“正装版”、5张连票“暖烘烘领巾版”和普通版。“正装版”和“暖烘烘领巾版”都是5张票拼成一张连图,运用时需割开。网友们最存眷的是“正装版”。

当然官方翰墨是“五位登场脚色正装坐在开满玫瑰的神殿中,沐浴在柔和的月光下,让人移不开眼光。”但若何看都是全裸。虽然,主要部位都有好好遮住的。大姐姐们在网络上兴奋得口沫横飞:“XX与OO好性感,我想要!”“赤身即是好!”“好想一直盯着他们看……”但也有人觉得欠好意思:“这是在玩整人游戏吗?”买票和入场,向伙计出示门票时很忧?。

先不说“正装版”带来的画面侵陵,为了不分隔隔离分散心爱的脚色,5张一起买要7500日元。这个价值让人觉得有点难接收。“啊……我懂了,原本要5张连买……”“5张票一起买好心痛!”“你们是完全摈弃小孩子不雅观众吗?”

其实剧院动画连票售卖是有先例的。《少女与战车》《轻音少女》都试过5张连票出售,网售和连票发卖都是很常见的做法。《偶像举止》也试过推出一家三口亲子票,配上周边特典一起卖800日元。

但《美妙旋律》自身是女童向动画,就算是不面向小配头,也会有小孩想看。不少人指出官方不克不及只照顾大姐姐,更要照顾原来的方针群体,让小配头也享受到欢快。(腾讯动漫频道11月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KING OF PRISM》被指讨好大姐姐抛弃小朋友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KING OF PRISM:被指讨好大姐姐抛弃小朋友》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双斩少女/KILLlaKILL》《宝石宠物Kira Deko》《牙kiba》《空罐少女Akikan》《假面骑士HIBIKI剧场版:七人之战鬼

上一篇:久米田康治新连载预告 讲述漫画家的故事 下一篇:绫濑遥主演高台家的成员:真人电影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