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1岁美少女!大坪由佳写真集封面公开

21岁美少女!大坪由佳写真集封面公开

昔年刚满21岁的重生代声优大坪由佳此前已经刊发将发行本人的第1款写真集。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写真集《大坪由佳初步学会。》的封面图样。

21岁美年轻女子!大坪由佳写真集封面公开

在银幕上,黑长直外型的大坪由佳用手指头抵住本人的嘴唇,似乎在做出“嘘”的举动,不过又带有几分引逗力。然而总和打扮比拟清纯,也总算符合她这个年岁的独特的风格。额外银幕左上角还用书写艺术体写着“大坪由佳初步学会。”几个字,这也给大家多了一点文艺方面的畅想。当然,相信只需关了这本写真集,外面还会藏有更多的欣喜吧。

双子座O型血的大坪由佳自打2011年出来闯以来,以前变成了重生代声优之中颇有人气的一位。而她的出来闯作品正是小孩子气动画《摇荡百合》(岁纳京子役),况且通过这部作品跟独有特别演出扮演的三上枝织、津田美波、大久保瑠美一同,组成了声优组合“七森汉字娱部”,因此展开了涵盖放送、演唱会等多方面的流动。尔后的几年之中,她都有比拟具代表性的作品出生,例如2012年的《潜行吧!奈亚子》(暮井珠绪役)、2013年的《漫研部》(蛯原爱役)、2014年的《Wake Up,Girls!》(岩崎志保役)、《犬神同窗和猫山同窗》(柊木秋役)、《GO!GO!575》(正冈小豆儿役)等等。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桃剑》(花梨役)和《花舞年轻女子》(西御门多美役)等作品中也能听见她的声音。额外下一年估计播出的《舰队典藏-舰Colle-》外面的北上一角也将由她演出扮演。

《大坪由佳初步学会。》估计于这个月二十六号正式卖出。

相关动漫:《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假面骑士OOO剧场版将军与21核心硬币》《宇宙战舰大和号219

上一篇: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专辑公布 下一篇:喝遍日本!若子酒:宣布真人日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