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控福利!临时女友:声优阵容全公开

声控福利!临时女友:声优阵容全公开

由CyberAgent旗着手机社会交际卡牌游戏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短时间之内女友》(ガールフレンド(仮))行将于昔年10月走开播,动画制作将会由已经充当过《悠哉平时大王》、《农业和林业》等好些个知名作品的SILVER LINK.企业接替,这要得这部作品在10月番中遭遇到不少的关心注视。这个月初,非官方的刊发TV动画《短时间之内女友》的追加声优机密将以15天内逐个地下的形式在粉丝们背退回场。那末就在下一天,跟着陪着着起初一位追加声优的地下,《短时间之内女友》奢侈的CAST阵容整套亮相于世,让咱们来一同关心注视一下子。

声控福利!《临时女友》声优阵容全公开

相信对声优较为了解的冤家们都以前看出这份声优单子的奢侈水准了吧。从很早之前就以前地下的五位声优佐藤聪美、佐藤利奈、名冢佳织、丹下樱、原田瞳在此前的报导中以前具体引见过。追加的15位声优鉴别是笹田地和原野野花(CV:户松遥)、叶月柚子(CV:石原夏织)、天都彼方(CV:井上喜久子)、不知火半百铃(CV:悠木碧)、时谷小瑠璃(CV:田村由香里)、夏目真寻(CV:茅原实里)、神楽坂砂夜(CV:寿美蔬菜的种子)、鴫野睦(CV:津田美波)、见吉奈央(CV:内田真礼)、加贺美茉莉花(CV:钉宫理惠)、铃河凛乃(CV:加藤英美里)、九重忍(CV:桑岛办法)、玉井丽巳(CV:下屋则子)、春宫鸫(CV:高垣彩阳)、梦前春瑚(CV:茅野爱衣)。这当中每一位都是近年来存在感非常高的声优,下到出来闯不长就拥有非常高人气的声优内田真礼、石原夏织、茅野爱衣等,上到积年来不断兴隆的老牌声优钉宫理惠、桑岛办法、下屋则子、井上喜久子等,这么的声优阵容只能用“奢侈”一词描写。

声控福利!《临时女友》声优阵容全公开

《短时间之内女友》(ガールフレンド(仮))原是CyberAgent旗着手机社会交际卡牌游戏,作品倚仗“用听觉让玩家感触到萌”的笔调赢得了小量粉丝的支持。自打2012年十月起头打理以来,玩家人次以前突破了540万之多。在近来正式刊发动画化在这以后错过粉丝们的宽泛关心注视。游戏中玩家演出的是高中2膢昙秥的先生,在圣樱学园中偶然遇见女学生们的同时寻找收集各种人物的卡片来施行战役。

【STAFF】

检查查看:林直孝

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原案:QP:flapper

角色预设:堤谷典子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椎名心实:佐藤聪美

樱井明音:佐藤利奈

村上文绪:名冢佳织

克洛伊?露美露:丹下樱

望月艾蕾娜:原田瞳

笹田地和原野野花:户松遥

叶月柚子:石原夏织

天都彼方:井上喜久子

不知火半百铃:悠木碧

时谷小瑠璃:田村由香里

夏目真寻:茅原实里

神楽坂砂夜:寿美蔬菜的种子

鴫野睦:津田美波

见吉奈央:内田真礼

加贺美茉莉花:钉宫理惠

铃河凛乃:加藤英美里

九重忍:桑岛办法

玉井丽巳:下屋则子

春宫鸫:高垣彩阳

梦前春瑚:茅野爱衣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像不崩?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新截图 下一篇:Aldnoah Zero:广播剧CD9月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