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听爸爸的话:第17卷将附特典广播剧

听爸爸的话:第17卷将附特典广播剧

由松智洋编撰,中岛由佳配图的系列轻小说《听父亲的话》最新单行本第一7卷预约2015年元月二十三号卖出。与普通版同时卖出的框定版附有一张放送剧CD。

《听父亲的话》第一7卷将附特典广播剧

放送剧CD中的内部实质意义是由松智洋全新创编的一段新故事,三姊妹中次女美羽的妈妈莎夏将会出场。演出扮演声优都是动画版的阵容。封面是为小说配图的插画家中岛由佳画出的新图。框定版现在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截至到2014年十一月三十号。价格为不含税26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55.63元)。

这个之外,本作接上去的第一8卷就是整个儿系列的终了篇。第一8卷的框定版中预约附有一张全新制作的OVA。第一7卷和第一8卷预约还会举办连接流动,请大家关心注视从今以后的报导吧。

《听父亲的话》讲评刚山大学的濑川祐太不可少在小套房中关审姐姐和姐姐的丈夫去世后留上去的3个孩子的故事。2012年由feel.企业制导致TV动画播出。演出扮演声优有羽多野涉、上坂堇、喜多村英梨、半百岚裕美、堀江由衣等。

相关动漫:《要听爸爸的话》《听爸爸的话OVA

上一篇:电器街的漫画店:官网更新曝新图 下一篇:选择感染者:樱Trick:C86会场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