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6卷特典CM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6卷特典CM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附原创动画蓝光盘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6卷框定版预约2015年四月二十五号卖出,现在地下了一段CM。

这次的框定版是应有尽有预先规定消费品,除开框定版包装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6卷以外,还有一张收录了大约25分钟全新动画的蓝光盘,以及一个装碟的盒子。预先规定截至工夫为2015年元月十六号(星期五)。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幽默诙谐的画面第6卷特典CM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是广山弘在《半月刊Comp Ace》(角川(微博)书局)上连载的《命数长夜》番外作品。讲评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孩伊莉雅有一天被万花筒之杖“红珠宝之星”强迫订立出卖文书,变成魔法年轻女子。她在红珠宝之星后任保有者远坂凛的指示下,自愿起头帮助回收阶层卡片。TV动画版第2季正在播出中。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第6卷 附原创蓝光盘框定版

幽默诙谐的画面:广山弘

原作:Fate/stay night(TYPE-MOON)

企划原案:TYPE-MOON

卖出日:2015年四月二十五号(星期六)

价格:453六号圆(含税)

商品内部实质意义:

1.框定版包装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6卷

2.原创动画蓝光盘(全新的故事)

3.碟盒1个

相关动漫:《魔法战争》《魔法先生2》《魔法禁书目录2》《魔法猜迷學院》《爱的魔法

上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巨人力压jump系 下一篇:十月番灰色的果实:C86尝鲜版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