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3DS版发售延期

魔法少女伊莉雅:3DS版发售延期

以《Fate/stay night》的登場人物以及魔法年轻女子体裁为卖点的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刚才结束了TV动画版的放映,作为后续宣传,3DS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也已经刊发将在2013年十月三十一号卖出。然而根据最新机密,制作方到现在为止揭晓郑重说明,将卖出日子提前到达昔年冬季。以下曲直官方的致歉内部实质意义: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3DS版出售延期

3DS公用游戏《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原定于2013年十月三十一号卖出。然而如今为了进一步进步提高游戏的品质,咱们以为需要更多的工夫施行开发。故而卖出日更改为昔年夏天。

关于热情期望卖出的各位粉丝,给您们添费手脚了,在此庄严赔不是。

然而固然说是为了晋升品质,粉丝们却有点不太买单。有点人以为《Fate/stay night》系列跳票原本就是很失态的事情,也有人担忧如果提前到夏天,等TV动画的蓬勃发展降滞后,会否影响游戏销量。而对于此游戏的最新状态,请连续不断关心注视腾讯动漫的最新报导。

相关动漫:《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魔法先生2》《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黑色魔法M66

上一篇:爱杀宝贝:精选辑冲上日榜第三 下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季明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