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限突破!监狱学园:动画化决定

下限突破!监狱学园:动画化决定

由平本彰创编的搞笑悲剧幽默诙谐的画面《牢狱学园》自打2011年起头在《周报Young Magazine》上连载以来,到现在为止正遭到越来越多的关心注视。众多读者看后兴叹:原来卖肉也能卖得这样清爽脱俗!而最近几天,本作品的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350万册,况且根据偷跑音信,这部作品的动画化企划也在施行之中。固然到现在为止不知晓动画终归是以OVA仍然TV动画的形式推出,不过相信本作品的粉丝们应当能够起头祝贺了吧?

下限打破!《牢狱学园》动画化表决

【戏剧的情节梗概】

你觉得《牢狱学园》肯定是庄重体裁的作品?NO!这是一部完完全全的后宫悲剧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了一所关闭得如同牢狱的私人设立的学园。而这所院校压根儿是为了造就权贵体积姐而成立的,不合适时来却因为种种原由,自愿起头采取男性和女性合校的政策。然而第1批退学的男学生只有5集体,相形1000名女学生而言几乎如同桑田一粟。不过面临这么迥异的男性和女性比例,相信不论什么男学生都会大声叫好高兴得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扫边也是这样想的。而终归它们是否制约本人的青年时期心愿呢?期望它们的,终归是怎么一种“牢狱”保存生命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季轻改番人生:专属活动明年1月举行 下一篇:飚速宅男:总集篇剧场版公布 9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