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矢吹健太朗转型 轻小说插画第2弹再刷下限

矢吹健太朗转型 轻小说插画第2弹再刷下限

由矢吹健太朗负责配图,松智洋撰写的轻小说《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第2卷将于4月24日正式发售。DashX文库编辑部在官方推特上颁发了第2卷插图的未完成版本。恭喜矢吹健太朗老师转型顺遂。

矢吹健太朗转型 轻小说插画第2弹再刷下限

说到矢吹健太朗,巨匠个体乡村想到他的代表作《利剑猫》和《出包王女》。作为一名“JUMP”系的作者,就算《出包王女》已经极度就事读者了,然则当他为萌系轻小说《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配图的动态传出后,粉丝们仍旧极度惊奇。若何说第1本只是小试牛刀,那么期近将发售的第2本中矢吹健太朗老师终于动真格了。

矢吹健太朗转型 轻小说插画第2弹再刷下限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轻小说绘师是何等伟大的存在啊!”“销量没有想象中好,内容个体般,配图也不若何样嘛。”“我原本很喜欢《利剑猫》来着……”“速率太慢了,1年1本很容易被忘掉的。”“好想看漫画版啊……”

轻小说《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由《听爸爸的话》和《失路猫》的作者松智洋撰写。第1卷2014年11月出书。矢吹健太朗以前曾经画过《失路猫》的漫画版,以是此次已经是他们的第2次协作了。

  《矢吹健太朗转型 轻小说插画第2弹再刷下限》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 下一篇:搭讪是犯罪?日网友推特热议引发话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