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旋律Puripara:新角色及声优公布

美妙旋律Puripara:新角色及声优公布

于这个月走开播的《美妙旋律》TV系列第春夏秋冬四季《Puripara》宣布了最新的追加声优机密,他(她)们鉴别为私人设立的辣子学园中学部世界围棋大赛第一名的东堂诗音配置声音的山北早纪、为加拿大东洋混血孪生子的朵罗西?维斯特配置声音的涩谷梓希、蕾欧娜?维斯特配置声音的若井友希,以及为索菲的姐姐北条宇配置声音的山本愿望。

《美好旋律Puripara》新角色及声优揭晓

据悉,本次追加的声优中,山北早纪、涩谷梓希、若井友希三人与剧中为真中啦啦配置声音的茜屋日海夏、为南米蕾配置声音的芹泽优、为北条索菲配置声音的久保田未梦六人一同献唱了本作的OP正题曲“Make it!”,他(她)们都是动画歌曲乐队崇拜对象组合“i☆Ris”的人员。

《Puripara》为龙之子办公室与DONGWOO A&E独有特别制作的日自个儿气美年轻女子崇拜对象体裁新作品,与同为龙之子办公室加入制作的《pretty rhythm》系列属姊妹篇动画。在《Pretty Rhythm》确认播出11话的第春夏秋冬四季后,非官方的随后就又刊发:承继《pretty rhythm》的换装、崇拜对象养成元素,将推出新的动绘画作品品《Pripara》。除开重新任用森胁真琴作为动画检查查看以外,绝大部份的办公担任职务的人都是由《Pretty Rhythm》系列所改换以往的,所以本作能够说是《Pretty Rhythm》的承继者。

《Puripara》故事讲评一群女子的青春时期年轻女子们收到达翘棱常的一封宽容信,那是融合了入时、跳舞、音乐等女儿幻想的“Puripara”世界门票。在那儿,每日都能够参加唱歌、舞蹈、入时比拼的比赛,而较量实际情况也将经电流通过视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如今最高级的崇拜对象都是从“Puripara”之中出生的。人客公真中啦啦和她的冤家们也关于“PuriPara”的世界充满兴味。然而身为小先生的啦啦存在的地方的学院却制止小先生参加这些个流动……不过因为一次微妙的转化的关键,啦啦走进这个传闻中的世界,后果还登上了较量的戏台,入时满载的犯险之旅到此开展。

【STAFF】

原作:Takara Tomy A.R.T.S、Syn Sophia

动画制作:龙之子?DONGWOO A&E

制作?著述:东京电线台、PuriPara制作委员会

检查查看:森胁真琴

系列形成:土屋理敬

角色预设:原将治

音乐:齐藤恒芳

【CAST】

真中啦啦:茜屋日海夏

北条索菲:久保田未梦

南米蕾:芹泽优

小熊:铃木千寻

小兔:寺岛拓笃

大神田凯莱:高乃丽

奈绪:南条爱乃

波嘉多露:赤崎千夏

赤井眼睛儿姐:伊藤加奈惠

赤井眼睛儿哥:诹访部顺一

东堂诗音:山北早纪

朵罗西?维斯特:涩谷梓希

蕾欧娜?维斯特:若井友希

北条宇:山本愿望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 第三季》《美妙旋律奥罗拉之梦Pretty》《美妙旋律第三季》《美妙天堂/Purip》《美妙旋律极光之梦

上一篇:PSVLOVE LIVE!:各版本收录曲公开 下一篇:日本男子在男厕中强行拍摄小学男孩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