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二之宫知子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代表作《交响相爱一方梦》与FROGMAN制作的系列网络动画《5.5频带》连接推出的网络动画版《交响相爱一方梦》将于七月二十一号起头播出。现在本作的主演声优终于宣布,梶裕贵演出扮演天授指挥家千秋真一,金田朋子演出扮演化态钢操琴人野田惠。

网络动画版《交响相爱一方梦》声优揭晓

《5.5频带》是曾制作过《情报组织结社 鹰之爪》的FROGMAN和DLE带来的网络动画。听说同时按下遥感器上的“5”和“6”就能够关了高深莫测的的频带5.5。这个频带播出的节目都曲直常具有文娱人的身体的动漫名作恶搞版。此前就与《金田一少年事物簿》和《攻壳机动队ARISE》这两部经典名作协作过,况且邀约到小林优、上坂堇等人气声优来配置声音。

这次是这个系列的第3季,声优阵容一样不弱。梶裕贵演出扮演过前作《攻壳机动队ARISE》,相信他对这个系列以前驾轻就熟了。金田朋子超傲人的总称界线的超低音令她被称为“金田天国”,相信这次她将带来比真人版和TV动画版愈加歇斯底里的野田妹。

《5.5频带》第3季第一话预约七月三十一号11点地下,以被农业机械和鼎新过的初等东洋中古车统治的北关东小镇为戏台,讲评身穿特务服的野田妹和千秋的笑闹故事。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王ARC-V:曝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下一篇:一周的朋友:原作销量突破100万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