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嘉手游锁链战记:宣布短篇动画化

世嘉手游锁链战记:宣布短篇动画化

由世嘉推出的超人气游戏《锁链儿战记》能够说是近来几年昔日本乃至于周边国家最为抢手的手机游戏之一。而在七月二十一号举办的一周年岁念流动之中,非官方的又给咱们带来了一个欣喜的音信:本作品将施行短篇动画化。

世嘉手游《锁链儿战记》宣告短篇动画化

而本次动画也邀约到达一批业界知名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以及人气声优加盟。首先看看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负责本片导演的将是森健,他已经执导过涵盖《鬼面骑兵》、《河汉犯险战记 激斗篇》和《星空防守队》等作品。而人设方面的办公交由加藤裕美充当,这也是一位经历丰厚的人设师,此前诸如《Fantasista Doll》、《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等作品的总作画导演都由他担纲,况且2013年红遍世界的《进攻的伟人》动画版也是由他担纲原画的。至于脚本代码方面的挑选出的人为QUALIA,非主要的代表作便是《锁链儿战记》游戏·CD放送剧的戏剧的情节预设。额外,动画制作由创通/十书契充当成功实现。

声优方面,男的声优界的万年人气王石田彰领衔声优阵容。关于他,相信以前不需要做更多的赘述了,作为声优界少见的无隶属自在人,石田还是可以每年都给看客们带来经典的角色,着实不易。而他那永不捎色的清脆嗓门儿,恐怕也将变成泛滥动漫迷终身的回忆。这个之外,内田真礼(《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鸟儿游六花役、《魔法禁发书籍目次》芙兰达·塞伊文役)、佐仓绫音(《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役、《萤火之森》竹川萤役)、小岩井鸟儿(《男性的人落语》波浪浮亭木胡桃役、《悠哉平时大王》宫内莲华役)、柳田淳一(《Rewrite》吉野晴彦役)以及三上枝织(《黑魆魆之心~福祉的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艾雅莉·雅典特役、《摇荡百合》阿卡林役)等都将加盟本作品。

到现在为止动画的开播工夫等大概情况还没有宣布,然而非官方的表示意思将会营造出一个同游戏不同的《锁链儿战记》世界。而在制导致功实现在这以后还将施行框定试映会,无关这方面的更多音信,请注意腾讯动漫的后续报导。

相关动漫:《世嘉硬件女孩

上一篇: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下一篇:一周的朋友:漫画大结局特装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