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献唱大和号2199:剧场版ED

水树奈奈献唱大和号2199:剧场版ED

预约将于十月十一号在流动中陆续放映的戏院版动画《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 追忆的航海》的ED曲连续不断由水树奈奈演唱。这个音信昨日(七月二十号)在《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和水树奈奈的官网上同时宣告。

水树奈奈献唱《大和号2199》戏院版ED

《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 追忆的航海》是TV动画《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全26话全新视点的专门特地总集篇,而《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则是在1976年播出的《太空战舰大和号》第一部的根底上重新制作的新版TV动画。

水树奈奈曾为戏院版《太空战舰大和号2199 第7章》演唱过ED曲《爱之星》。一年后的现在,等待她能再次带来一首符合原作宇宙观的曼妙歌曲。水树奈奈说:“能够再次为《太空战舰大和号》这样具有历史性的作品演唱ED曲令我觉得非常缓和和欢乐。因为演唱了戏院版第7章的ED曲《爱之星》,我结交了众多人,积攒了众多价值高的经历。关于我来说那是一首无可接替的歌曲。在《追忆的航海》中我也会投入本人的整套精神力,带来能够让大和号粉丝心爱的充满爱的歌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临时女友:今秋开播,制作班底公布 下一篇:鸟山明剧本!龙珠Z:新剧场明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