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唱百万亚瑟王:续作OP曲

水树奈奈唱百万亚瑟王:续作OP曲

SQUARE ENIX企业于昨天正式宣告了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的游戏新作——《乖离性一百万亚瑟王》,暂定在2014岁岁内推出,将采取自始自终的游戏收费、道具不收费的游戏形式,游戏官网也以前正式上线。

 水树奈奈唱《一百万亚瑟王》续作OP曲

本作是从2012年起头推出的《散布性一百万亚瑟王》的正统高级演化作品,同为卡片对战游戏。游戏将根本保持前作的游戏方式,但也有翻新,例如将引入四人通力制,玩家将能够与额外三名火伴思想一致合力,一同打败劲敌。新作当然少不得新的游戏戏剧作品,将会塑造佣兵亚瑟王(声优:阿部敦)、富豪亚瑟王(声优:冈本信彦)、小偷亚瑟王(声优:佐仓绫音)以及歌姬亚瑟王(声优:内田真礼)这四名亚瑟王面对大不列颠史上绝后的威胁的新一轮故事。

充当命笔戏剧作品和创编音乐的,还是是鎌池和马学生和前山田健一学生,音乐制作方面将退出新力量,由伊藤贤研学生充当,而两位音乐佳人联合制造的游戏正题曲《Million Ways = One Destination》将由大家十分相熟的水树奈奈充当演唱,并收录在她的第十张专辑《标题未定》之内。

 水树奈奈唱《一百万亚瑟王》续作OP曲

这处些微谈一下子题外话,水树奈奈在她十八岁那年实际上以前和伊藤贤治相识,甚至于以前错过了演唱他的歌曲的机缘,但非常痛惜的,方案起初仍然融化解冻了。这次,水树奈奈再次获得这个机缘,她在本人的集体博客上表示意思:“转眼间工夫过了十六年,不想这次能以这种新的形式协作,我实在觉得非常地欢乐”。另一方面,水树奈奈与前山田健一是初次协作,但却表示意思很早曾经就有不断注意对方。前山田健一在歌曲收录在这以后也一样在博客上写道:“啊,这集体在日后几十年里,都会引领东洋音乐界前行”,表现出来得十分打动的他甚至于还写道:“水树小姐对办公的举止神情、重视礼仪的性格、享受人的生活决不妥协的人的身体给我的影响非常大”。

 水树奈奈唱《一百万亚瑟王》续作OP曲

前山田健一和伊藤贤治这两位音乐大前辈的组合,再加受到欺骗后人气极旺的水树奈奈,到尽头会制造出一曲怎么的歌曲呢?还要等待咱们刮目相看。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新番47都道府犬R:发售蓝光 下一篇:日媒对网游+动画模式持悲观态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