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大法好!四月是你的谎言:最新PV

佐仓大法好!四月是你的谎言:最新PV

行将于昔年10月开播的新川直司原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作品《4詜聕是你的谎言》,在昨日早上NICONICO生播送召开的“CAST宣告会”中正式宣布了几名扫边的声优机密以及最新的PV&CM。

《4詜聕是你的谎言》宣传片2

实际上此前咱们以前从非官方的走漏的音信中获悉扫边有马公生的声优将会是花江夏树,而这次咱们还了解到宫园薰的声优将会是种地梨沙,泽部椿的声优将会是佐仓绫音,渡亮太的声优将会是逢坂良太,井川绘见的声优将会是早见沙织,相座勇士的声优将会是梶裕贵。

佐仓大法好!《4詜聕是你的谎话》最新PV

重生代声优花江夏树在此前的报导中以前为大家引见过,这处就不赘述了。种地梨沙可以称作是近两年来最为“热门儿”的新人的声音优之一了,《来自新世界》的渡边早季、《金子拼图》的小路绫、《境界的彼方》的栗山日后等角色都为大家留下了浅显不深奥的印象。佐仓绫音自然产生的也无须过多引见,身为一名近年来一样煊赫一时的新人的声音优,《食梦者玛利》的玛利?梦魔、《悠哉平时大王》的越谷夏海、《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的保登疼爱等角色是她的代表作。而逢坂良太作为近年来位居前线的男的新人的声音优,也拥有着不俗的问题,代表作为《做工吧!魔头小孩子》的真奥贞夫、《进攻的伟人》马可?博特、《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的伊佐木要等。余下的两位声优早见沙织和梶裕贵在这么的声优阵中则显得十分有“资格”了,在2010年之前出来闯的它们跟原来一样活泼在各种作品之中。总而言之让咱们等待它们在这部作品中的表现出来。

佐仓大法好!《4詜聕是你的谎话》最新PV

《4詜聕是你的谎言(4詜聕は君の嘘)》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新川直司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曾获得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赏少年部门奖。故事讲评了拥有少见有经验,并以“变成世界级钢操琴人”为指标的人客私人所有马公生与共性挥斥的提琴手宫园薰独有特别着力、成长的青年时期物语。在2014年三月二十一号举行的noitaminA的10周年岁念流动”noitaminA宣告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4詜聕是你的谎言》刊发将被TV动画化。

【STAFF】

原作:新川直司「半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中/讲谈社

检查查看:石黑恭平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吉冈孝夫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爱敬由纪子

道具预设:高田晃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检查查看:薄井久代

色调设定:中岛和子

3D导演:小野龙太(Graphinica)

取景:关谷能弘(Graphinica)

编辑:三嶋章纪(Graphinica)

音响检查查看:明田川仁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4詜聕是你的谎言》制作委员会

【CAST】

有马公生:花江夏树

宫园薰:种地梨沙

泽部椿:佐仓绫音

渡亮太:逢坂良太

井川绘见:早见沙织

相座勇士:梶裕贵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幸运情人草:预告片及演员公布 下一篇:闪电十一人:剧场版DVD发售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