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聚一堂!东山奈央&佐仓绫音谈伪恋:

齐聚一堂!东山奈央&佐仓绫音谈伪恋:

近日,TV动画《伪恋》的第二季在AnimeJapan 2015上举办了一场黑暗的广播灌音举止。本次举止被定名为“《伪恋广播:》kouroku in AnimeJapan”,而担负作品中桐崎千棘配音的东山奈央尚有小野寺春配音的佐仓绫音登台表态,为现场不雅观众表明了对于第二季的展望。

齐聚一堂!东山奈央&佐仓绫音谈《伪恋》

《伪恋广播》是东山奈央担负主持人的网络广播,从2014年1月~10月时代进行配信,而且此前也在AnimeJapan 2014出息行过黑暗灌音,博得了不错的人气。

而陪伴着第二季动画《伪恋:》的开播,《伪恋广播:》也全面重生,可以想象在接下来的一段光阴里,我们又能享受东山大法带来的乐趣了。

而在这次的黑暗灌音举止中,东山起首充溢劲头地大呼:“巨匠早上好!”为此粉丝们也报以了强烈热闹的回应,这种周到让人禁不住产生“这是早上最萧索的舞台”这样的感觉。随后,在全体职员高呼“小春!”的声音当中,作为贵客出演的佐仓大法也闪亮登场。这次她将在作品中出演新脚色小野寺春,因此也是第一次加入《伪恋:》的相关舞台举止。当然是从续集才入手下手参与配音任务的,不外她在严峻之余却发现配音任务进展得极度成功,很自如地进入了自身的脚色。

在举止当中,原来设想在4月3日发售的原作单行本附赠OVA也颁发了相关画面。因为重要剧情发生在温泉跟澡堂,因此毫无疑问个中充溢了各类福利镜头,也备受巨匠等候。其它现场还颁发了4月8日发售的唱片《NISEKOI BEST SONGS》的顾客限止举止将在5月24日举办的动态。这些举止也意味着除了动画第二季跟广播之外,本作品仍旧有更多企划推出。

而在广播直播当中,现场选择了小春第一次登场的剧情,而且东山和佐仓测验考试挑战对方的台词。这个中也有着浩繁NETA,让粉丝们大喊过瘾。

《伪恋:》将最早从4月10日入手下手由TOKYO MX等媒体播出。而《伪恋广播:》将早于动画,从3月27日入手下手于官网进行配信。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齐聚一堂!东山奈央&佐仓绫音谈伪恋:》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26岁女酒鬼!若子酒: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翠星之加尔刚蒂亚:举行特别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