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联2:首曝剧照 超级英雄集结对奥创

复联2:首曝剧照 超级英雄集结对奥创

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巨制、漫威太空“第二阶段”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几天前终于首露真容,美国《文娱周报》独家揭晓了影片儿的首波剧照,新老主演悉数离场亮相,最强超级英雄联盟正式又一次结集!

除开看客相熟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伟人、黑孤孀以及鹰眼等六大元老,“和平机器”唐·钱德尔也将归回,扮演“钢铁侠管家”贾维斯的保罗·贝坦尼此次则化身幻视;而刚才在《哥斯拉》 中扮演了甜美夫妻的亚伦·泰勒-约翰逊和伊丽莎白·奥尔森将“一秒变姐弟”,演出快银和潮红巫婆,这个之外涵盖“美漫之父”斯坦·李和《萤火虫》男星内森·菲利安等人也将客串出镜。反面人物方面,副标题目中的奥创将由戛纳影帝詹姆斯·斯派德扮演,而在首集中片尾彩色蛋出面的灭霸则将由乔什·布洛林配置声音。

影片儿于昔年二月在非洲南部约翰内斯堡开机,随即剧组又先后展转英国、意大利、韩国等多地照相,六月中旬,导演乔斯·韦登曾走漏,影片儿的照相曾通过半。《复仇者联盟2》定于2015年五月一号晷模大开幕北美暑假期间档,在此之前,影片儿将参加下周举行的圣迭戈动漫展,到时候相信会有更多新料爆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战警”编剧加盟新版恐龙战队: 下一篇:相扑猫:真人日剧化,现役横纲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