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最强阵容!爆美队冬兵均亮相复联3:

漫威最强阵容!爆美队冬兵均亮相复联3:

据报道,近日漫威高等副总裁C.B.Cebulski在与粉丝对谈时确认:美队会浮现在《复仇者同盟3》中,而将与他一同表态的,尚有美国队长百年的石友冬兵。

漫威最强阵容!爆美队冬兵均亮相《复联3》

从今朝取得的动态来看,《复仇者同盟3》将会产生漫威片子宇宙汗青上的最弱小威望。浮现在该片中的超等俊杰数目将达到“若干十位”。星爵、雷神、红女巫、幻视以及刚才完成首秀的蜘蛛侠都十分有希望浮现在这场巅峰大战当中。

在《美国队长3》开头处,冬兵再次被冰冻,不外面临灭霸这般无敌的大反派,复仇者同盟成员启动同样实力不俗的冬兵也在情理之中。扮演冬兵的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与漫威签定的条约中规则的出演影片数目较多。因此对于他的脚色,漫威显然尚有良多其他筹算,不外两人一同表态《复仇者同盟3》意味着在这集当中队长名号的归属还不会产生更动,克里斯·埃文斯也更有希望与漫威杀青续约。

《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62岁演员为正义联盟:练成“肌肉男” 下一篇:胸大的人都擅长唱歌?RAY新专辑爆乳写真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