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泽井美空斩赤红之瞳:片尾曲封面公布

泽井美空斩赤红之瞳:片尾曲封面公布

小孩子气TV动画《斩·赤红之瞳》到现在为止以前播出完2集了,作品令人意料不及的开展和严酷又显得几分真格的设定导发了小量动漫迷的关心注视。而作为动画的一部分,片尾曲一样给作品削减了有限的光荣。相信关于本作品的粉丝而言,也以前能哼唱出这首由当红歌手迹井美空演唱的《我没想到知晓这个世界》了吧?最近几天,该片尾曲CD的封面也以前宣布。

泽井美空《斩赤红之瞳》片尾曲封面揭晓

泽井美空《斩赤红之瞳》片尾曲封面揭晓

本次封面分为普通盘和限期消费框定盘两种。前者将以泽井美空自个儿作为封面人物,况且在她的周围秋秋着歌词标题的弹幕,显得非常有气氛。而后者则以男性和女性扫边为封面,两人躺在草坪上福祉地浅笑,还是会让不知晓这部作品笔调的人觉得这是一对上年纪相恋一方在约会,然而还是关于它们而言,这才是真正的理想吧?

【故事梗概】

帝都以前兴盛了千年,可是在光荣的外表之下,它的实质以前成为了糜烂的世界上天国。有数戴着人皮遮挡面部的东西的禽兽不顾一切妄为,仿佛好象正义以前依旧如故。就在这么的环境下,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让村庄脱贫而与火伴们一同莅临了帝都。可怜惜的是,刚到第1天就被骗取财物的人弄走了一切的钱。就在他山穷水尽的时候,不可估测地被富家千金艾莉亚收留。而艾莉亚尔后值遇了帝都的又弱又小刺客组织——NIGHT RAID的偷袭。就在塔兹米为了保护艾莉亚挺身打仗争时期,却发觉了帝都前面的假象,况且在误打误撞当中,变成了这个刺客团体的一员。那末期望塔兹米的命数怎么样?真正的正义又是怎么的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制作组又没钱了!银魂:蓝光BOX公布 下一篇:银魂暗杀排球少年!JSAF2014新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