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新单Tinkling Smile:先行MV

小仓唯新单Tinkling Smile:先行MV

小仓唯的最新单曲碟《Tinking Smile》行将于八月十三号卖出。现在暴光了短版MV和两个版本的CD封面图。

小仓唯近来在TV动画《向山出发前进 第2季》中演出扮演了蔻蔻奈,又在《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中演出扮演了寿日和,并且还和石原夏织结成声优组合“唯夏织”施行歌手流动,活泼度越来越高。她的最新集体单曲《Tinking Smile》是TV动画《向山出发前进 第2季》的ED曲。这首歌以“友情”为正题,讨厌的曲风中又不缺少广泛流行性。在以前暴光的短版MV中能够看见她与冤家们一同笑闹游乐的银幕。

小仓唯新单《Tinkling Smile》先行MV

一段时间框定版封面

小仓唯新单《Tinkling Smile》先行MV

一般版封面

新单曲碟《Tinking Smile》卖出当然少不得各种宣流传动。具体状态请大家到她的官网上调查询问吧。

小仓唯最新单曲碟《Tinking Smile》

2014年八月十三号卖出

【一段时间框定盘(CD+DVD)】

编号:品番:KICM-91526

价格:1600日圆(不含税)

【一般盘】

编号:KICM-1526

价格:1100日圆(不含税)

C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1. Tinkling Smile

2. thx

3. Tinkling Smile 配合演奏曲

4. thx 配合演奏曲

一段时间框定盘特典:

收录《Tinking Smile》MV的DVD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仓唯×石原夏织首场演唱会BD10月发售 下一篇:青鬼:电影版大受好评,扩大上映场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