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

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

小仓唯第5张单曲碟《Honey Come》将于8月12日发售。而今歌手宣传图和两版封面图都已曝光。

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

(歌手宣传图)

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

(时代限止盘)

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

(但凡盘)

此次小仓唯身穿一件公主风的藕粉色连衣裙,裙摆在地板上摆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形,并且脖子上也挂着亮闪闪的心形吊坠,真是甜得发腻呀。由于此次新歌的主题是“希望你可以选择我”,以是小仓唯的脸上带着等候和不安的脸色。

《Honey Come》是7月新番《城下町蒲公英》的ED曲。单曲碟中除了这首歌之外还收录了其它一首附加曲《ガーリッシュエイジ》,以及两首歌的伴奏曲。单曲碟会发售两种形式,一种是但凡盘,其它一种是发售收录了完整版MV和花絮视频的初回限止盘。

《城下町蒲公英》的原作是春日步创作的的四格漫画。故事以某个王国为舞台,告诉拥有特殊能力的9个王家兄弟姐妹的共同巨匠族搞笑故事。在200多个监控摄像头的监控下,王家的真实生产将展而今公家面前。公民不雅观看节目后在总举荐落第出下一任的国王,于是樱田王家11名成员搞笑幽默的生产故事就此展开了……

TV动画版由秋田谷典昭担负监督,吉田玲子担负脚色设定。出演声优有花泽喷鼻香菜、茅野爱衣、木村良平、石原夏织、村濑步、松井惠理子、小仓唯、胜田诗织、铃木爱奈和相坂优歌等。小仓唯出演的是樱田光,石原夏织出演的是樱田奏。

小仓唯第5张单曲碟《Ring Ring Rainbow》

发售日:2015年8月12日

【初回限止盘】

品番:KICM-91607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

品番:KICM-1608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小仓唯城下町蒲公英:ED曲封面图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国偶像组合新歌编舞酷似“巨人”奇行种 下一篇:水树奈奈出演和风套餐广告 花絮第2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