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下智久主演近距离恋爱:主题曲公开

山下智久主演近距离恋爱:主题曲公开

下一天,由Mikimoto凛(みきもと凛)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近间隔恋爱》的真人电影版地下了电影正题曲的机密,制作方表示意思将取纳东洋音乐组合Sakanaction(サカナクション)的新曲《莲花》(蓮の花)作为该电影的正题曲。

山下智久主演《近距离恋爱》正题曲公开

《近间隔恋爱》非主要讲评有着漂亮容貌、在女先生整体中有着压倒性人气的英语教员——樱井遥,与除开英语之外不论什么科目都应酬自如的高冷天授女高中生——枢木瑞希之间的关系倒退。故事男扫边樱井遥将由山下智久扮演,而故事女扫边枢木瑞希则由小松菜奈扮演。

额外,电影正题曲《莲花》将于电影放映前的电视专门特地篇《近间隔恋爱 -Season Zero-》上提早地下。外传电视剧《近间隔恋爱 -Season Zero-》将于昔年七月十九号,在东洋媒体上开播,讲评故事男扫边樱井遥在高中时期的故事,是一部应有尽有原创的电视剧。高中时期的樱井遥将由东洋知名崇拜对象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的阿部顕岚扮演。

原作《近间隔恋爱》从2007年至2011年截止,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别册Friend》(讲谈社出版)上连载,共发行十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繁体汉字版由中国台湾的东立出版社摄理发行,而就在下一天七月十一号,该作品的小说版《近间隔恋爱》也正式在东洋上市卖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后篇) 下一篇:绝对客观!万人评选最强肉搏角色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