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乐园追放:曝新图新PV 追加新声优

乐园追放:曝新图新PV 追加新声优

预约十一月十五号在东洋放映的戏院版动画《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暴光了新图和预测报告第2弹,追加宣布演出扮演声优阵容。

 《乐园追放》曝新图新PV 追加新声优

新图中除开此前就已地下的安吉拉和丁格这两名扫边以外,还能够看见剩下离场角色的模样。此前地下了钉宫理惠、三木真一郎和神谷浩史3声名优,这次新追加的演出扮演声优有林原惠、平坦的土地南、三石琴乃、古谷彻、三宅健太、远藤大智、稻叶实、江川央生和上村典子。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是一部由Nitroplus和东映动画连接制作的原创戏院版动画。检查查看是《机动战士敢达00》和《夏色罕见景观》的水岛精二,脚本代码是《主意勘测者》和《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的虚渊玄。故事讲评地球变得不宜居住后,人的总称移居到电脑空间连续不断生存,不过从地球进入了电脑空间的顺着次序却被进入境内,搜索检查官安吉拉·巴尔萨克和地球考察员丁格为了考察这起违法案件而莅临地球上。

【STAFF】

原作:Nitroplus·东映动画

脚本代码:虚渊玄(Nitroplus)

导演:水岛精二

角色设定:斋藤将嗣

概念预设·视物感觉设定:上津康义

机械预设:石原纯哉

机甲设定:浅井真纪

立体预设:草野刚

设定考证·概念预设:小仓信也

分镜:水岛精二、京田密友

CG检查查看:阿尾直树

建模总监:横川和政

色调设定:村田惠里子

显露图形:宫原洋平(CAPSULE)、佐藤菜津子

美术检查查看:野村正信(美峰)

取景检查查看:林浩二郎

编辑:吉武将人

音响检查查看:三间雅文(Technosound)

音响効果:仓桥静男(SOUND BOX)

音乐:NARASAKI

动画制片人:吉冈宏起

制片人:野口光一

动画制作:Graphinica

企划·制作:东映动画

相关动漫:《亡灵幻境(死囚乐园)》《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死囚乐园/亡灵幻境》《蓝迪智慧乐园》《甘城光辉游乐园/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上一篇:火星异种:阿聂克斯一号篇声优公布 下一篇:偶像OVA粒★DOLL:详细人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