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

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

据报道,南梦宫旗下曾推出过“海贼王”和“火影忍者”的主题举止的室内主题乐土J-WORLD在比来开启了最新的“龙珠”主题举止。入园者重要加入的举止是驾驶JW765型新款滑板车挑战地域障碍,体验孙悟空驾驶筋斗云的感觉。

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

J-WORLD位于东京池袋,枯萎死亡光阴是4月29日至7月10日,每全国午13点至早晨20点(周末和节沐日则是从上午10点至早晨20点)。赛场分为A、B、C、D四个差异的难度地域,每次挑战体验光阴约15分钟,票价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元)。

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

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

坐筋斗云!南梦宫推出《龙珠》主题室内乐园

同时,游客还可与园内的多个龙珠场景亲密合影。其它,还可品味各类主题美食,包罗售价6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元)的龙珠雷达蛋糕和鸡肉汤面、售价7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元)的比萨奶酪、售价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元)的土豆抓饭。喜欢《龙珠》的配头们可以存眷一下哟!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脑洞!搞怪老爸画漫画教女儿学成语 下一篇:大神打造美队盾牌 真能来回飞好酷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