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逆袭白富美!小说庶民样本:动画化

逆袭白富美!小说庶民样本:动画化

由7詜聕隆文所著东洋轻小说《对于我被绑票到体积姐学院当布衣样本这件事》(原名:俺がお嬢様学院に『布衣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略称《布衣样本》于下一天七月四号刊发动画化。音信源流于由Risumai(りすまい)所担当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宣传海报,该海报将于不长后在东洋各大书局贴挂。

《对于我被绑票到体积姐学院当布衣样本这件事》是一部由东洋作家7詜聕隆文创编、闰月戈绘画的轻小说作品,于2011年由一迅社文库刊行,又于2012年六月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 Comic REX》(一迅社出版)上刊登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由Risumai充当绘画。2013年二月二十号随原作小说第五卷特装版卖出原创放送剧CD。额外,原作小说的繁体汉字版由中国台湾的东立出版社摄理发行。

 逆袭白富美!小说《布衣样本》动画化

该作品以普通高中男学生“神乐坂公人”为故事人客公,讲评他被选为“布衣样本”,送进只有富家体积姐的权贵学院上学的故事。该权贵学院的在校生全部是未见去世面的体积姐,听说甚至于连同龄的男孩子都未曾见过,就在这么一个背景下,公人与体积姐们展开了一段学园恋爱悲剧故事。

原作小说第八卷以及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第五卷将于七月十八号正式上市。

放送剧CD声优单子

神乐坂公人:石川界人

天际桥爱佳:濑户麻沙美

有栖川丽子:茅野爱衣

汐留白亚:日高里菜

神领不幸运:三泽纱千香

九条美雪:悠木碧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逆袭的夏亚》《宠物小精灵剧场版超梦的逆袭

上一篇:生存游戏社:9月售蓝光 追加新声优 下一篇:Free 第2季:曝新图及OP曲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