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第一届国民声优大奖赛决定举办

日本第一届国民声优大奖赛决定举办

国民美年轻女子、国民美魔女等叫法大家有可能听过不少,但这第二天本计划初创一个全新的表名称的词,叫“国民声优”!“第1届国民声优大奖赛”于昨天六月三十号正式刊发举办,目标是拔擢出能在演艺界,诸如声优、歌手等各方面活泼的新一代声优崇拜对象。

“第1届国民声优大奖赛”,是由运营幽默诙谐的画面半月刊杂志《Comic Earth Star》的EARTH STAR Entertainment股份无限企业充当主办,该企业不但出版发行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还在电视动画、卷帙、艺人媒介事务所等畛域上有所作为。EARTH STAR Entertainment表示意思:此次大奖赛旨在开凿、培养在演艺界发挥各方面才气的超级声优,以及完成泛滥想要变成声优的人的幻想。

 东洋第1届国民声优大奖赛表决举行

大奖赛获奖者将获得百万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六万元),通过由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制作的电视动画完成声优出来闯、单人歌手出来闯、组合歌手出来闯并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签定专属艺人合同。

获奖后将以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的身分,收费承担培养训练课程,故而即使是一无经历的平常的人也能消除心中挂念参加较量。较量参加条件鉴别涵盖:岁数十二至二十五周岁以内、男性和女性不限、获奖后能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正式签字专属合同。相信本次大奖赛对想要在演艺界发挥有经验、展览自我的日后声优们来说,将会是一个一百年也碰不到的良机!

【以下是“第1届国民声优大奖赛”较量章则】

报名一段时间:2014年七月一号至2014年九月三十号

【奖项】

大奖百万日圆,通过由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制作的电视动画完成声优出来闯、单人歌手出来闯、组合歌手出来闯并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签定艺人合同

准大奖三十万日圆,通过由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制作的电视动画完成声优出来闯、单人歌手出来闯、组合歌手出来闯并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签定艺人合同

检查核对员专门特地奖十万日圆,通过由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制作的电视动画完成声优出来闯、单人歌手出来闯、组合歌手出来闯并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签定艺人合同

检查核对委员长:幕内和博(EARTH STAR Entertainment股份无限企业董事长)

检查核对委员:EARTH STAR Entertainment股份无限企业一众动画制作人、深井康介(F.M.F董事长)、藤山房伸(神南办公室董事长)

报名资历:岁数十二至二十五周岁以内、男性和女性不限(获奖后需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企业正式签字专属合同、未成年报名需提交处理有监护人写名字的赞成书)

报名方法:通过非官方的网站间接报名或邮递材料至网站上记录的地址

拔擢方法:首次检查核对为文字表达材料检查核对 第二次检查核对为面试及台词对白试读 最后检查核对为地下试音(在场唱歌及灌音 2014年十月举办)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ARISE:终章9月6日上映 下一篇:哆啦A梦:青年野比大雄配音人选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