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公司社长谈一战成名背后的辛酸

动画公司社长谈一战成名背后的辛酸

今年前一年10月,一部名为《斩服年轻女子(Kill La Kill)》的TV动画横空投身到社会,这部作品以其并肩的笔调获得了小量粉丝们的亲睐。自此,一家名为“TRIGGER”的动画企业也正式进入许多人的眼帘。

 动画企业社长谈一战成名身后的酸辛

TRIGGER动画企业设立于2011年,是由驰名动画企业GAINAX退社的三名外围担任职务的人大冢雅彦、今石洋之、舛本和也三人一块儿建设。两年在这以后首部独立作品《斩服年轻女子(Kill La Kill)》面世,汹涌的波涛般的戏剧的情节,汹涌的波涛般的气氛,以及汹涌的波涛般作画枚数都让这部作品蹿红。纵观东洋动画业界,可以以这么激情制作一部动画的动画企业也无几见,几乎让人感受TRIGGER是不是疯了。“确实是疯了。”董事长大冢雅彦这么讲道。“咱们一无胜算。只然而有一个企划摆在咱们身后,硬着头皮就上了。过后实在有想过维持(笑)。我和今石洋之检查查看能够说是同生共死。不过一朝开始走,就应有尽有怎奈停上去了,纵然想要停上去也会对制作在场导致不好影响。”每周播送一集,总共24集。估算、工夫、做事的人都十分无限,要是在制作最后阶段出闪失,期望它们的将会是粉丝们有情的批判。不过不可以犹豫,没有工夫犹豫,大冢雅彦兴奋过度地讲道。

“我开始制作过很多动画,不过TRIGGER作为一家新企业,我脑中深刻思考的是终归制作出怎么的作品有经验让一般的人知晓咱们的存在。假定十年后付费从电视机里看节目将会变成支流,那末拥有更高声望的企业、检查查看将会拥有后天劣势。网络十分巨大,留给看客的挑选也不可以胜数,如果是能让看客毫不犹豫地挑选咱们企业的作品,那就胜利了。打个譬如,看客一定都会有‘吉卜力的新作一定得去看看’这么的想法吧。要是可以让看客对咱们企业也有这么的想法,那就实在太棒了。”那末竞争对手想必也不甘心逞能吧,从今以后会闪现被《斩服年轻女子》这么的动画所影响的高程度作品吗?大冢雅彦摇摇头讲道:“请让我说一句自信过剩的话,能制作出《斩服年轻女子》的只有咱们TRIGGER,因为咱们就是冲着这么的作品而去的。说假话我现在有些不太想这么干第二次了(笑)”

相关动漫:《重装武器(动画)》《黑客帝国动画版》《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

上一篇:水树奈奈病情影响扩大 更多公演中止 下一篇:万人评选“头脑最好的角色”结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