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裕贵出演剧场版动画GAMBA与伙伴们:

梶裕贵出演剧场版动画GAMBA与伙伴们:

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上映的3DCG剧院版动画《GAMBA与同伴们》黑暗了主演声优谍报。梶裕贵出演西崽公GAMBA,神田沙也加出演女副角潮路。

梶裕贵出演剧场版动画《GAMBA与伙伴们》

关于为何选择梶裕贵和神田沙也加出演,建筑总指示岛村达雄(黑组代表取缔役社长)说:“梶在同样出演少年的声优中,调子幅度更宽,可以很活跃地把脚色演绎出来,是一名实力派声优。7年前,我们在寻找声优的初期阶段就已经把他作为GAMBA的候补加以存眷了。开初他在《侵陵的巨人》中出演了西崽公艾伦,并且还担负了一日差人署长,并作为红黑应援贵客浮现,没有辜负我们对他的等候,于是便约请他来为GAMBA配音。而关于神田,她接收过正统的声优培训,从小就在舞台剧表演中磨练出精湛的演唱和表演技能。她能让人感慨到她的志向,并且信念坚决和不舍弃希望的这些方面都与潮路很像。其它,《冰雪奇缘》之后,她就红得每个孩子都认识她了,在孩子们心目中的知名度是所向无敌的,以是我们对她发出了约请。”

梶裕贵出演剧场版动画《GAMBA与伙伴们》

《GAMBA与同伴们》依照日本儿童文学家斋藤惇夫的经典作品《冒险者们 GAMBA与15只同伴》改体例作。原作此前就推出过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在日本人气宇极度高。而《GAMBA与同伴们》与前作最大的差异即是,这是一部3DCG作品,并且负责建筑本作的仍旧狂卖座3DCG动画《STAND BY ME 哆啦A梦》的黑组。

此次黑组将运用最进步前辈的视频技巧,带来一段小老鼠们盘据一致战胜劲敌的冒险故事。这个企划从15年前就已经入手下手构想了,建筑光阴更是长达10年,花费总建筑费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亿元),绝对是一部值得等候的大建筑。并且这仍旧剧院版动画《GAMBA与水濑的冒险》1991年上映后,“GAMBA”系列时隔24年的新作。

【STAFF】

执行制片:阿维·阿拉德

音乐:本杰明·沃菲斯齐

脚本:古泽良太

企划、总监督:小川洋一

监督:河村友宏、小森启裕

  《梶裕贵出演剧场版动画GAMBA与伙伴们:》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自杀小队:首曝预告 莱托新版小丑亮相 下一篇:Million Doll:官网制作阵容删除川口监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