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卜麻美主播出演剧场版宇宙兄弟:

水卜麻美主播出演剧场版宇宙兄弟:

东洋电视的水卜麻美主播和歌手佐田雅志将演出扮演戏院版动画《太空昆季 #0》。水卜麻美的角色是一个在电车中踩了人客公六太一脚的“长得很像主播的美貌女子”,佐田雅志则演出扮演六太和日日人钟头分“在路边碰到的一个卖豆腐的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山包宙哉还专门为它们画了两张角色设定图。

 水卜麻美主播演出扮演戏院版《太空昆季》

《太空昆季》讲评幻想变成航宇员的南波六太和南波日日人两昆季的故事。《太空昆季 #0》是本系列的首部戏院版动画,经过应有尽有原创,由原笔者山包宙哉充当创编脚本代码,所以也总算原作的一部分。故事讲评南波昆季与比它们更早幻想登上月球的杰伊昆季的交流和离别,这些个经验变成原先南波昆季建立变成航宇员幻想的原点。

水卜麻美中选为Oricon平台选出的“最心爱的女主播长幼次序榜2013”的第一名,她在《戏院版 全职猎人 The LAST MISSION》中演出扮演过记者。这是她第2次在动画中负责声优。水卜麻美看见山包宙哉画的设定图后非常满意,说:“比真人愈加入时感动人,太开心了!我会着力让本人的饰演配得上这个角色。”

另一方面,出来闯以前40年的歌手佐田雅志则是初次应战声优。他起小儿就非常钦佩航宇员,不断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的粉丝。不想这次竟至能演出扮演一个卖豆腐的人,他说:“犹如挺风趣的,我会欢乐轻快饰演的。”

戏院版动画《太空昆季 #0》八月九号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新番元气囝仔:曝光电视版广告 下一篇:TV动画科学救助队:DVD BOX设计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