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以柔克刚:推出蓝光碟BOX 新图曝光

以柔克刚:推出蓝光碟BOX 新图曝光

经典动画《以柔克刚》刊发蓝光盘BOX、DVD BOX化。将于八月二十号、十二月下旬、2015年三月下旬陆续由VAP企业卖出。封面取纳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杉浦直树的新图,内含全彩16页小册子。

《以柔克刚》的原作是杉浦直树创编的搏击幽默诙谐的画面。被改编为TV动画后变成一代经典,莫大地宣传了搏击静止。东洋驰名女搏击家谷亮子的昵称也是“小柔”,她就是女扫边猪熊柔的原形。

 《以柔克刚》推出蓝光盘BOX 新图暴光

这次卖出的《以柔克刚》蓝光盘BOX和DVD BOX总共有3套。收录了1989年至1992年在东洋电视系播出的TV动画全124集、戏院版动画《以柔克刚 上啊卑怯鬼》和TV动画专门特地篇《不断心爱你》。

实际上《以柔克刚》2002年就卖出过一套收录了整套TV动画的31碟装DVD BOX。现在以前完售,只能以高于原价两三倍的价格有经验买到。这次是《以柔克刚》初次推出蓝光盘BOX,并且还收录了戏院版动画和TV动画专门特地篇。心爱这部作品的粉丝这次务必不要失去。

 《以柔克刚》推出蓝光盘BOX 新图暴光

故事情节:体育运动白报纸的记者松田某天在街上看见一名年轻女子把一个盗贼好看地摔了进来,原先才知晓这名年轻女子名叫猪熊柔,爷爷是曾经全东洋搏击选手权五连霸猪熊滋悟郎。猪熊柔起小儿就表现出来出出色的搏击实在的力量,不过她只想当一名“普通的女儿”,而滋悟郎却让她以掠夺奥运金牌为指标,还愿望她能获得国民光荣的名誉奖……

BOX1

全东洋选手权!第一集~第43集

预约2014年八月二十号(星期三)卖出

DVD BOX:35000日圆(不含税)

蓝光盘BOX:42000日圆(不含税)

(租借DVD同时上架。每月出4张,每张收录6话。延长下去六月上架。)

※TV动画版最后卷仅含4话。戏院版和TV动画专门特地篇预约独自1张。

BOX2

世界杯!第44集~第81集 第54集总集篇1 第55集总集篇2

预约2014年十二月下旬卖出

DVD BOX:35000日圆(不含税)

蓝光盘BOX:42000日圆(不含税)

BOX3

世界选手权!第82集~第一24集 戏院版《以柔克刚 上啊卑怯鬼》 TV动画专门特地篇《不断心爱你》

预约2015年三月下旬卖出

DVD BOX:40000日圆(不含税)

蓝光盘BOX:480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三坪侵略者:具体播出档期公布 下一篇:SHUN演唱火影忍者 疾风传:7月ED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