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新主题曲详报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新主题曲详报

2014年四月开播的轻小说改编作品《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不断以来遭遇到各界的宽泛关心注视。而到现在为止TV动画的戏剧的情节以前从退学篇朝着九校战篇起头过渡,从各种意义而言,从今以后的戏剧的情节都不由得失去。

而动画将在七月进入了下半季的播出每日安排,依跟平常一样规,新的正题曲和片尾曲也将在七月施行转换。根据最新音信,到现在为止这两首歌曲的大概情况以前宣布。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新正题曲详报

首先正题曲的演唱者确认为GARNiDELiA。GARNiDELiA是由MARiA (美依礼芽)和Toku-P来展开乐曲制作、企划、演出等流动的组合。它们这一次将用《grilletto》来表现出来作品的宇宙观。此前GARNiDELiA还已经演唱过《斩服年轻女子》的正题曲《ambiguous》。

此次的《grilletto》之中,Toku-P那前卫的音乐成果以及MARiA压倒性的演出表现出来值当关心注视。然而到现在为止还不知晓这首歌终归将会以怎么的笔调表现出来进去。但相信粉丝们一定不会失去。

额外,《grilletto》将于七月三十号由DefSTAR Records卖出。

来自GARNiDELiA的述评:

“咱们是担当《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新正题曲演唱的GARNiDELiA。在这首《grilletto》之中,咱们将以面临不通情理的目前的状况毫不勉强服从、一往直前打拼的人客公们为正题,歌颂它们的勇气。如果可以让大家听后萌生勇气和愿望的话,咱们会非常欢乐。而动画从今以后终归将有怎么的倒退,也让咱们一同样待吧~”

另一方面,新的片尾曲将由到现在为止成长迅疾的实在的力量派女星歌手·安田REI演唱。安田在昔年六月初才刚才发行了集体的第三首单曲《パスコード4854》。况且第四首单曲《Mirror》也将在昔年九月三号上市。这首歌正是《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的最新片尾曲。而内行日后临的七月里,咱们也主将略这首新歌的吸引力。

安田REI是落生于美国的艺人,早前因为遭到宇多田光的影响,立定志愿变成一名歌手。在13岁的时候参加元气Rockets的试镜,符合标准在这以后起头以歌唱家的身分活泼在许多人的眼帘之中。况且在20岁的那年(2013年),她以合唱歌手的形式正式出来闯。到现在为止以前为涵盖《太空战舰大和2199》(片尾曲《Best of my Love》)、《金田一少年事物簿R》(片尾曲《パスコード4854》)等作品演唱歌曲,在动漫迷之中的知名度也在一直进步提高。相信通过大魔劣的进一步推进,从今以后咱们将在更多的作品里听见她的歌喉。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是由佐岛勤创编的超人气轻小说,到现在为止总计发行量以前突破了530万册。由于小说自身的胜利,让四月的动画在开播之前就备受瞩目。动画制作企业为MADHOUSE,而导演则开始使用了已经执导《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境界限上的地平线》等作品的小野学。额外角色声优也是群星绚烂,由中村悠一和早见沙织抢先儿的阵容保障了动画自身的关心注视度。能够说,大魔劣相对能称得上2014年的话题作品。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新正题曲详报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佐岛勤(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刊 电击文库)

原作插画、人设:石田可奈

企划:岩上敦宏、铃木一智、田口浩司、太布尚弘

导演:小野学

副导演:熊泽祐嗣

副人设:吉川真帆

总作画导演:石田可奈、吉川真帆、宫前真一

举动导演:富冈隆司、岩泷智

CAD、机械预设:吉米·斯通、出云重机

美术导演:小田理惠

美术预设: 石本刚启、谷内优穗、平泽晃弘

色调预设: 野口幸惠

3D导演:薮田修平

取景导演:川下裕树

编辑:木村佳史子

音响导演:本山哲

音乐:岩崎琢

音乐制作:Aniplex

制片人:柏田真一郎、三木一马、木村康贵、金庭こず恵

动画制作:桥本健太郎

动画制作企业:MADHOUSE

连接制作:魔法科高中制作委员会(Aniplex、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史克威尔艾尼克斯、Movic)

相关动漫:《咕噜咕噜魔法阵2》《魔法骑士》《魔法俏佳人第二季》《魔法禁书目录II》《魔法快斗

上一篇:东京食尸鬼:作者绘制主题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LOVE STAGE:发售广播剧CD和角色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