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途多舛的少女!10月番魔法使的新娘:公布预告PV

命途多舛的少女!10月番魔法使的新娘:公布预告PV

由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邪术使的新娘》此前宣布了将于2017年10月推出TV动画的动态,今日(3月25日)该动画颁发了第1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10月番《邪术使的新娘》颁发第1弹预告PV 正在加载... < >

命途多舛的少女!10月番《魔法使的新娘》公布预告PV

《邪术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该作于2013年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出书6卷单行本,累计销量逾越400万部,长短常滞销的漫画作品。该作此前曾推出了完全原创剧院版动画《邪术使的新娘之期待繁星之人》前中后篇三部。往年10月这部动画将推出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而且继续播出2季。

故事告诉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落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邪术使艾利亚斯,并要让她做门徒和新娘。PV中可以看到智世被艾利亚斯买下并带回英国的宅邸,艾利亚斯还给智世自由,给了她全新的生产。PV的内容相当吸惹人,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粉丝,往年秋季入手下手不雅观看吧!

命途多舛的少女!10月番《魔法使的新娘》公布预告PV

茶茶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公布预告PV及详情 下一篇:绅士学院:一不小心她的裤子就被扒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