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播出档期确定

普通女高中生做偶像:播出档期确定

最近几天,《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的非官方的揭晓了TV动画的播出信息。本作品是根据小杉光太郎连载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的4格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新番动画。沿袭方案,动画将在七月四号黎明2点16分由TBS施行首播。在这以后涵盖CBC、SUNTV、BS-TBS等电视台也将播放这部作品。

而与此同时,非官方的也宣布了新的主视物感觉图。图上的几个女孩都是在异乡施行流动的崇拜对象集团,除开女扫边宇佐美奈奈子之外,同窗小日向縁等人的抽象也让人放在心上。通过这张图,相信大家也会萌生想要给这几个异乡崇拜对象施行接应的念头儿吧?

 《平常的女高中生做崇拜对象》播出档期确认

额外,六月二十九号还将举行名为“行将播出之前的流动~夏季开始的一段时间的流川祭典~”。到现在为止确认将在在场跟大家会面的担任职务的人涵盖伊藤美来(宇佐美奈奈子役)、三泽纱千香(小日向缘役)、吉冈麻耶(3詜聕唯役)、水濑祈(名都借日后役)以及导演名和宗则。

流动会上除开将后进行播出动画以及施行座谈会以外,伊藤与三泽也会以“流川女孩”的身分演唱正题曲《日后收场小号》(「ミライファンファーレ」)以及片尾曲《将明年轻女子们》(「将明年轻女子たち」)。入场券卖出办公到现在为止正在官网施行之中,票价为2500日圆。

况且由“流川女孩”所演唱的正题曲还将以单曲形式卖出,七月三十号这张单曲会同大家会面。不管是动画之中的“流川女孩”,仍然由两声名优组成的真人版“流川女孩”,没有疑问都值当咱们的关心注视。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中,居住在中央小城·流川市的女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压根儿过着非常平静的保存生命。一日,在城市管理工作府办公的叔叔托付她演出扮演一场复兴中央经济的流动。而在流动在场,她同窗校的学姐·小日向缘相遇了。况且从这个时候起现时两人结成了以宣流传川市为目标的崇拜对象集团“流川女孩”,以集团的形式起头加入各种流动和电视节目。两人的人的生活,也起头了新的篇和章……

【制作单子】

导演:名和宗则

系列形成:绫乃由仁子

人设:清水佑实

动画制作:feel.

【声优单子】

小日向缘:三泽纱千香

宇佐美奈奈子:伊藤美来

3詜聕唯:吉冈麻耶

名都借日后:水濑祈

【播出大概情况】

TBS:七月四号起每周五黎明2点16分

CBC:七月十号起每周四黎明3点26分

SUNTV:七月六号起毎周日黎明1点00分

BS-TBS:七月十二号起毎周六黎明1点30分

“行将播出之前的流动~夏季开始的一段时间的流川祭典~”

举办日子:2014年六月二十九号

地点:science-hall

演出扮演:名和宗则导演、伊藤美来(宇佐美奈奈子役)、三泽纱千香(小日向缘役)、吉冈麻耶(3詜聕唯役)、水濑祈(名都借日后役)

收场:13点30分

开演: 14点00分

花销:2500日圆(附带特典)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

上一篇:奇迹列车:推出3名新角色 新小说上线 下一篇:Animedia周年纪念 动漫人气票选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