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动漫红发女性角色TOP7结果公布

人气动漫红发女性角色TOP7结果公布

“向100名宅人发问”流动此前以前为咱们带来了蓝发、金发等多种发色的女扫边TOP7挑选出的人。而在最新一期之中,“终归哪位红发女孩是大家心目中的最爱”变成了考察的重点。说到红发女扫边,大家一定会在脑际之中萌生“有生意”、“美年轻女子”、“傲娇”、“小孩子气”等要害词,而想要评定比较红发角色之中代表人物恐怕也会有比拟猛烈的竞争吧?那末,就让咱们看看这一第二天媒所评定比较的最后后果!

以上就是“红发女性角色TOP7”的后果。确实,非常有生意也许拥有又弱又小实在的力量的角色都呈如今了榜单之中。而这些个角色每一个都充满着共性,能够说能让人萌生“如果二次元之中没有他(她)们,将失色不少”的感到。除此以外,涵盖一色茜(《Vividred Operation》)、猪熊阳子(《金子拼图》)、薇塔(《魔法年轻女子奈叶》)、神乐(《银魂》)等角色也错过了不少人的支持。况且有一点有可能让人感到并不是应有尽有表达红发独特的风格的角色同样呈如今了受访者们的办复之中,例如髅髅宫歌留多(《妖狐×仆SS》)、牧濑红莉栖(《命数石之门》)等等。那末各位心目中最理想的红发角色终归是哪一位?等待你们的办复!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上半年漫画销量榜 海贼王首次屈居第二 下一篇:BUDDY COMPLEX 完结篇:于今秋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