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岛菜菜子献声吉卜力回忆中的玛妮:

松岛菜菜子献声吉卜力回忆中的玛妮:

吉卜力办公室最新作品《回忆中的玛妮》追加宣布了6名非主要声优。它们是松岛蔬菜菜的种子、寺岛进、根岸季衣、森山良子、吉行和子和黑木瞳。除开吉行和子参加过《峭壁上的金鱼公主》的配置声音外,剩下人都是初次为吉卜力动画配置声音。

 松岛蔬菜菜的种子献声吉卜力《回想中的玛妮》

《回忆中的玛妮》的原作是爱琼·G·罗宾逊的重名孩童作品。动画版把戏台从英国搬到达东洋北海道,讲评初级中学生杏奈与金发碧眼的迷之年轻女子玛妮相遇后的寒冬物语。本作是吉卜力办公室初次推出双人客公的动画,由《借货色的君子阿莉埃蒂》的检查查看米林宏昌负责检查查看和脚本代码。两名人客公的声优此前以前宣告,高月彩良为杏奈配置声音,有村架纯为玛妮配置声音。

在这次宣布的新声优中,松岛蔬菜菜的种子将为杏奈的养母赖子配置声音。赖子很爱杏奈,但却担忧女孩子置疑本人不爱她。西村义明制片人说,决议两名人客公的声优之前,就决议要找一名能让妈妈萌生共鸣的人来为妈妈配置声音,所以决议拜托以前是两个孩子妈妈的松岛蔬菜菜的种子。

松岛蔬菜菜的种子已经在2009年播出的TV动画《大片树木大帝 勇气掉转日后》中负责过声优,这次是她初次为戏院版动画配置声音。松岛蔬菜菜的种子回忆灌音进程项中的困难时说:“最难的就是合适银幕发挥演技。”她还说:“愿望能够和女孩子们一同去看成功实现后的作品。”展览出身为妈妈的一面。

 松岛蔬菜菜的种子献声吉卜力《回想中的玛妮》

黑木瞳在本作中演出扮演杏奈非常钦佩的一名女画家久子。黑木瞳从《风之谷》起头就是吉卜力办公室的粉丝,她说:“这部作品是人客公杏奈的成长物语,而人的总称成长不可缺少条件之一就是‘被爱’。本作就是会聚这一点儿的爱的故事。”

寺岛进和根岸季衣在片中演出扮演非常关审杏奈的一对夫妻。寺岛进已经在2004年放映的戏院版动画《蒸汽男孩》中负责过声优。风趣的是,寺岛进是因为“脸长得很像”而收到达吉卜力办公室的拜托,连他本人都觉得非常惊诧。根岸季衣与松岛蔬菜菜的种子同样,是首次为戏院版动画配置声音。森山良子演出扮演深爱的夫婿去世后,本人一集体孤独保存生命的老已婚女子。吉行和子演出扮演湿地房屋的人客。

戏院版动画《回忆中的玛妮》七月十九号在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ONE PIECE:休刊两周 尾田做手术 下一篇:夏番LOVE STAGE:曝新图 播出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