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作我们想看的动画”第一阶段结果

“制作我们想看的动画”第一阶段结果

“制作咱们想看的细润动画”,是一项以最后完成动画化为目标,由看客本人提出想看怎么的动画的企划。该企划由由智强手机小说投稿网站“E star”从昔年3詜聕份儿起头进行,如今第1阶段企划的选考后果以前出炉!

经过“制作咱们想看的细润动画制作委员会”的企划书审查核定,从将近五百份作品之中选出了六份进入了下一轮审查核定。那里面涵盖:《STAR STORKS》、《F·S方案(F·S = FindStorage)、《高傲的Singularity》、《Enthusiast》、《deadEndSparks》、《晓光的Dean drive》,上面所说的作品鉴别归属太空类作品、科学幻想作品、怪兽作品、年轻女子作品、争斗作品,能够说各有各的特点标志。

 “制造我们想看的动画”第1阶段最后结果

由于第1阶段的审查核定以前结束,“制作咱们想看的细润动画制作委员会”将进入了企划的第二阶段,就是为这六部作品募集能充当角色预设、有机体设定、戏剧作品等动画制作人材。这和实际的动画制作是同样的,聚齐特长某个方面的动画人,独有特别商量,把故事的细节部分描画进去。

最后就是综合起第1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效果,编成一支制作队伍,以短篇动画为指标施行实际制作。制作好的动画将于网络上地下播出,在经过看客的投票后,在2015年秋天,选出“制作咱们想看的细润动画”第1届的得奖作品,并展开电视动画化方案。

由于近年复电视动画的制作显露出来递加趋向,那里面也不缺少相当细润的动绘画作品品。看客,也就是咱们,到尽头心爱怎么的动画呢?这个绩效促推了该企划的出生。最后选出的企划将不主动画化,不但这么,此企划还兼具了开凿上年纪动画人有经验的性能。因此企划获得了细微反响,企划方以前起头第二届的企划书募集办公。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腐女也要谈恋爱!论腐女如何追求婚姻 下一篇:声优本多阳子结婚 未知是否是一般社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