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破军歌姬预定?“舰娘”将推出角色歌

破军歌姬预定?“舰娘”将推出角色歌

《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以下称《舰队典藏》)作为一款2013年四月上线的电脑平台网络游戏,由于取纳了将轰赶舰以及轻巡洋舰等人格化修辞方式化成各种年轻女子即“舰娘”的作法而导发了有数关心注视,变成了2013年最具代表性的东洋游戏之一。那里面涵盖“岛风”、“金刚”等舰娘更是引爆了有数提督(对该款游戏玩家的昵称)的萌点,除开非官方的发行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及制作TV动画以外,各种周边、二次创编以及小本子也是接连不断。面临这么的很好场面,非官方的自然产生的不会失去进一步推进人气的机缘。最近几天《舰队典藏》非官方的推特就揭晓了布告,将在昔年夏季推出舰娘的角色歌。周密布告如下所述:

 破军歌姬预先规定?“舰娘”将推出角色歌

“到现在为止《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游戏的原创原歌唱音乐正在制作之中。估计将在昔年夏季正式卖出。对于这方面的周密信息请大家注意将来剩下渠道的报导。这个之外,咱们还在施行几首无关“舰娘”角色歌的企划。这些个角色歌估计也将在今夏同大家会面……敬请等待!”

 破军歌姬预先规定?“舰娘”将推出角色歌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晓终归哪一些舰娘将给提督们演唱角色歌,而一个角色可以发行歌曲也往往证明了其拥有的人气。还是在正式后果出炉之前,无关“终归哪一位舰娘的人气完全可以发行角色歌”的争端也会在网络上战个痛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鬼眼狂刀:作者上条明峰将开新连载 下一篇:入乡随俗,美版哆啦a梦:将大改原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