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将于今夏引进哆啦A梦动画

迪士尼将于今夏引进哆啦A梦动画

东洋产经往事于本周五报导称,美国电视台企业迪士尼将在全美国范畴内于电视频文件道上播放英文配置声音的东洋经典动绘画作品品《哆啦a梦》。自最终的机器猫幽默诙谐的画面播出44年以来,其动画版以前在西北亚和世界剩下部分的35个国家和地域播放过。不过,在美国,这仍然《哆啦a梦》首次登上电视画面。以下是美国电视台对此的报导:

 迪士尼将于今夏引进哆啦A梦动画

《哆啦a梦》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由幽默诙谐的画面组合子藤不二雄A(藤本弘与安孙子儿素雄)与1969创编。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了一只机器猫从日后莅临了现在,以辅佐一位名为大雄的少年的故事。故事中,哆啦a梦,大雄和剩下孩子们,使用哆啦a梦的四维口袋中的微妙道具,处置也许诱致了有数的绩效。

根据东洋产经往事和迪士尼XD的报导,一个收视达到7800户的孩童频带将接替《哆啦a梦》的播出。这一频带将在每周分五次播出26集动画。然而这一频带把《哆啦a梦》定位为面向小学低年+紎秥生。

动画的故事,角色和道具的姓名将根据美国的文明惠风气施行合适的改编。大雄(Nobita)的姓名将被改为Noby,胖虎(Gian)的姓名则是Big G,竹蚂螂(flying contraption Takecopter)则被简化为Hopter,任意门(Dokodemo Door,哪儿都能去的门)被意译为anyway door。近来的《哆啦a梦》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英文版应用的也是根本相反的姓名。

与现存的无接受权力版本不一样,这次的正是英文版将遭到美国严明的检查核对制度的反省和修正。一切无关于暴力,不平等看待和性的描都将被严明解决。然而好的一方面还是是,这个版本的《哆啦a梦》应当能够通过其他一切英语国家的检查核对。

《哆啦a梦》以前在西北亚和欧罗巴洲播放过。产经往事表示意思就像东洋的电视剧《阿信》系列同样,《哆啦a梦》动画为东洋的对式样象起到达细微的踊跃效用。

除开1973年首播的电视动画以外,《哆啦a梦》每年都会推出一部动画电影。昔年的《哆啦a梦》戏院版《Stand by me,哆啦a梦》,是由山崎贵和八木龙一点拨的系列首部3DCG哆啦a梦电影,改编自原作好些个经典经过,意在为子藤F不二雄的八十周年诞辰献礼。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萌女童因cos舰娘角色时雨引发关注 下一篇:原编辑评选“有前途的声优新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