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玉子爱情故事:获业界好评

剧场玉子爱情故事:获业界好评

由京都动画企业推出的最新戏院版《玉子恋情故事》以前于四月二十六号在全东洋正式放映。本戏院版是已经于2013年元月~三月一段时间在电视上播出的TV新番动画——《玉子市场》的续篇性质作品,故事将讲评TV动画在这以后发作的戏剧的情节。而作品放映在这以后可以称作好评价如潮,也赢得泛滥业界人士的爱戴。涵盖花田十辉、锦织博、增当龙也等人都在推特上宣告了本人的感言。

 戏院《玉子爱情故事》获业界好评价

△花田十辉(动画编剧、轻小说作家,充当过《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盲目信仰崇拜超电磁炮S》等作品,也加入过TV版《玉子市场》制作)

“我去看了《玉子恋情故事》,后果一边儿在新宿的大巷上声泪俱下一边儿走回去了。令人喜爱……!!被摆了一道儿了!!整集体都完败了!太心爱这部作品了哦!”

△锦织博(动画导演,代表作为《魔法禁发书籍目次》)

“看完《玉子恋情故事》。作品与其说反映出了商行街的欣慰气氛,还不如说玉子跟饼藏二人的那种令人厌恶性格愈加惹人瞩目。这是部很棒的电影。额外这部作品的最大看点是馅子的成长(你留意的原来是这个啊!)”

△增当龙也(驰名电影述评家)

“我观赏完了《玉子恋情故事》。能够说这正是电影迷们必看的一部卓然的恋情故事。作品一方面细润地描画了可以让女性萌生共鸣的、青年时期期年轻女子的最高令人厌恶,一边儿又仿佛好象以无声电影的成果表现出来出动画的悲剧色调。与此同时,看客们也会在作品里的异性角色上找到真的感。电影迷们啊,快点留意到山田尚子导演所具有的电影有经验吧!”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Z剧场版3部》《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侍战队真剑者剧场版之保卫天下大决战》《剧场传说

上一篇:真人版东京暴走族:公布新PV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淡周无一过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