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伊藤设想剧院版动画三部曲《虐杀器官》《协调》《尸者的帝国》三合一海报曝光。新海报由此前已经颁发的3张图拼接而成,作画者是担负动画脚色原案的插画家redjuice。含有这3部作品最新映像的特报将在1月9日上映的《剧院版 内心丈量者》中先行黑暗。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其它,《协调》中的环节人物御冷玛哈将在1月8日至11日时代随机浮现在位于新宿地铁站内可以检测路人立功指数的“西比拉系统”中。御冷玛哈是一名阴谋推翻世界的14岁少女,她的立功指数究竟是若干呢?

不单是御冷玛哈,《攻壳机动队》的女副角草薙素子也会登场。她的进场光阴是7点、11点、15点、19点和23点,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去蹲守一下。告诉草薙素子诞生故事的《攻壳机动队 新剧院版》将于2015岁首年月夏在日本上映。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伊藤计划三部剧场版联合企划曝光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主役声优访谈 下一篇: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花泽香菜×关智一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